目前分類:美白防曬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jpg

話說如果不是試用了5天就看到效果,我還真的不敢這樣下標題XD
因為這支產品根本沒有主打幾天亮白XDDDD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自從時節進入秋冬之後,保養品幾乎就全面換季
所以我真的好久沒有敷美白面膜啦~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最近的天氣終於又開始有些「回涼」了
所以脫離了夏季的炎熱,真的可以好好開始美白了~!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jpg

如果你正在找「不會脫皮」的抗痘產品
以及清爽好吸收的亮白產品,這篇可能就有你的解答喔!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hy 01.jpg

將~你們知道,把皮膚變得更美更好這件事
不能只有單單靠保濕嗎?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2  

夏天有三寶
粉刺、變黑、曬到爆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_IMG_DSC01727.jpg

優呼,默默地又好多天沒發文(先打手心)
不過最近真的對自己的未來比較有規劃了,所以部落格就稍微緩了XDD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nEO_IMG_DSC09096.jpg
雖說標題那樣下,但就算不是乾肌也用得很開心
我就是混和肌嘛(笑)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0083_1300050333466890_1854636642_n
【首圖:參加卡尼爾檢測深層斑的結果,黑色素居然只有2%,是整天檢測的人當中最低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上圖檢測結果跟這次的產品有沒有關係耶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_IMG_392802_271478869654055_761114049_n 
【首圖】牙齒真的變白了!
我從小就是黃板牙然後又不愛刷牙,結果長大就很討厭自己黃黃的牙齒

文章標籤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