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jpg
大家還記得我以前分享過的VDL三色唇彩嗎?
似乎是因為那篇文寫得很仔細,所以我也有被詢問不少次VDL的產品
那時我是在淘寶購買的,雖然有人問我能不能開團,但真的時間不多難以幫大家
不過可能因為那篇文章寫得還OK,所以就有一間韓國代購邀稿囉♥
當然還是介紹VDL的產品拉~
畢竟用了VDL的三色唇彩真的愛炸,現在上班仍然常帶他出門,太方便了!
nEO_IMG_DSC00669.jpg
這次分享的產品一共有三個,分別是VDL的CC霜和兩支炫色水感唇彩
最近愛上了唇彩,默默對唇彩顏色的接受度也提高了

話說我對唇蜜一向沒好感,但看到網頁的試色照又有點心動
不像吃完雞排那樣油膩膩黏答答,顏色也很美
就忍不住挑了501的WINE GELTINI101的PINK GELTINI
話說這兩支唇彩的價格也很漂亮唷~~$299而已呢! 
nEO_IMG_DSC00678.jpg
然後這唇蜜苦苦的不要吃到,有擦唇彩就要戒掉舔嘴唇的壞習慣
雖然我是因為不小心擠太多在嘴唇上才吃到的哈哈
對了,VDL的三色唇彩也苦苦的喔,賣喔北加(台語)

首先是紅酒色炫色水感唇彩 501 WINE GELTINI

nEO_IMG_DSC00674.jpg
我原本一直擔心是紫色,可是看試色照像粉紅色,還是忍不住嘗試了XD
用了之後也放了心,因為真的不是紫色哈哈

nEO_IMG_1.jpg
我偷吃步把唇形化的很明顯
但也可以看出來我原本的嘴唇沒有那麼M吧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右下角那張大概就會嚇死人,有夠紅紫色,所以拿張面紙壓過就會變底下這張的顏色
nEO_IMG_DSC00591.jpg
鏘啷~~紫色就沒那麼明顯了,紅的很自然欸我覺得
而且又滿水感的哈哈
nEO_IMG_DSC00594.jpg
不過也建議大家不要用手指去抹,可以買唇刷
因為手會這樣紅紅的,要洗掉它的話還是得用到卸妝產品,會增加麻煩XD
nEO_IMG_DSC00603.jpg
如果沒有眼妝,只有底妝跟唇彩看起來還是滿清純的
阿不就因為穿睡衣所以很隨興嘛
nEO_IMG_DSC00602.jpg
這支顏色紅歸紅,但還是我敢擦出門的顏色
而且味道也有VDL常見的甜甜香味唷,很像是梅子之類的!
有發現我沒用咬唇妝嘛哈哈

接下來這隻就是粉紅色炫色水感唇彩 101 PINK GELTINI
nEO_IMG_DSC00677.jpg
顏色非常的自然粉嫩,薄擦一層就像是天生嘴唇該如此粉嫩阿
而且我沒有打底噢,但也是因為我沒有太深的唇色,偶爾才會偏紅

nEO_IMG_3.jpg
這樣看起來就超自然~
不過嘴唇顏色比較深的還是建議打底,這樣才帶得出唇彩的顏色:)  
nEO_IMG_DSC00377.jpg
顏色很自然,我個人很喜歡XDD
重點是不像我厭惡的要命的唇蜜那樣黏答答,只是大概護唇膏的黏度罷了~!
 
唉唷唉唷好酒沉甕底,好戲在後頭,哪個八點檔偶像劇不是前面囉哩囉嗦一大堆
然後才突然這兩個交往,或是哪個壞人跑出來,最後happy ending?
nEO_IMG_DSC00654.jpg
所以現在就來介紹我這次真真正正驚豔的VDL CC霜!!!!
雖然效果驚艷,但價錢我也不小心驚訝了一下,有點貴,要$980元
好險沒有980還難用(笑)
nEO_IMG_6.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有鋁箔紙,記得撕開~
大家都知道我雖然使用過CC霜,但我最後愛的還是BB霜
雖然CC霜很輕透,可是我喜歡無暇感,通常越輕透越不遮瑕
我的斑斑點點阿,泛紅大概只能淡化50%阿!!
但這支VDL CC霜真的令我大大大大的驚艷阿~
nEO_IMG_5.jpg
它一點點的份量就可以推很多
之前有跟妳們分享過Revlon的粉底液,已經比BB霜不濃稠了
但這瓶CC霜又比粉底液更富有流動性
真的是快嚇死我,我很少對CC霜如此驚豔!有人以前問我推不推CC霜我都不推
現在我大概只會推薦這款♥ 像我就搞不清楚為什麼倩碧的CC霜那麼多人愛

素顏,噢老天賜給我的黑眼圈與一堆毛孔的芝麻鼻嗚
nEO_IMG_DSC00564.jpg 
為了對比當然是只擦半邊臉給大家看
 nEO_IMG_DSC00565.jpg 
這樣會以為我抹很多,其實這樣一條,都只是小小一滴,延展性驚人!
注意!!原本是右邊的臉比較亮一點(是圖片的右邊,有痣的那邊
nEO_IMG_4.jpg
推開之後,有發現擦了CC霜的左邊臉變得白了一號
而且臉上的毛孔黑點泛紅都遮得滿乾淨的呢!!
這真的是CC霜嗎?真的有點顛覆我過去的想法,而且有SPF25的防曬係數還算OK
說真的,我很懶得擦防曬阿哈哈哈
 nEO_IMG_DSC00570.jpg 
近照也不會很粉感很厚重,事實上是十分有光澤感的!
我一直沒有感受到CC霜的變色能力,不管哪個牌子都是這樣(我不懂哪裡校正色彩
所以也順便跟大家說,這支可能要中間膚色偏白使用比較好~
 nEO_IMG_DSC00578.jpg 
話說回來,如果有淚溝黑眼圈的困擾,因為這支CC霜比較亮,也有遮瑕度
用這支再遮一次黑眼圈也OK!
我三點點在淚溝黑眼圈處,一點點在下方,會有一個三角形的感覺
接著把CC霜推開,補滿三角形就會遮得比較乾淨囉~

當然淚溝很嚴重的人只能淡化而已>___<
nEO_IMG_DSC00581.jpg 
個人建議使用蜜粉刷定妝,這樣打底比較輕透,用粉餅或粉撲會比較密實,粉感會更重
這支CC霜好歸好,但沒定妝是無法撐一天的喔!!我懶得補妝,所以我希望底妝可以撐一天(笑)

我單擦不定妝的話,晚上臉大概是斑駁狀態,就是泛紅阿小斑點都會有50%跑出來見人
因為我真的沒有補妝習慣,所以我也滿在乎持妝度的(我懶阿
 nEO_IMG_DSC00582.jpg 
定妝後底妝就完成拉♥
 
最後來兩種妝容吧!搭配上我們的酒紅色WINE GELTINI
想當ROCK風女孩也沒問題!改變一下眼妝髮型服裝就好!
nEO_IMG_DSC00604.jpg
剛好我一堆紫髮還可以想辦法當個視覺系
不過我就是無法把自己的妝化太濃啦,我只能說畫的妝感比較明顯
因為加了下眼線
nEO_IMG_DSC00605.jpg
其實我真的有想把整顆頭都染成紫色的念頭,Vic的染劑未免也太持久!
nEO_IMG_DSC00615.jpg

粉紅色PINK GELTINI自然的唇色當然走純情無辜風溜
nEO_IMG_DSC00646.jpg
粉色眼影也不錯齁~
nEO_IMG_DSC00650.jpg 
話說有定妝的話大概晚上只會脫妝個10%,就是鼻翼的小泛紅這樣
定妝的話我是用CEZANNE尚賽的藍盒粉餅
nEO_IMG_DSC00600.jpg
鐵片君都跑出來了可見我有多愛它,它還有控油效果,出了油後的皮膚超級自然
然後又是粉膚色所以氣色很好,這兩個搭在一起還滿無敵的~~~
這是我有定妝將近12小時的照片,因為我都差不多9點半化妝~  
不過唇彩早就掉光光就是了,畢竟都吃兩餐了~~我也沒補哈哈
nEO_IMG_DSC00536
看起來雖然不像剛化妝那麼無暇粉霧感,就比較油亮油亮的
可是狀態看起來還是非常好對吧!
所以要記得定妝唷哈哈,這樣才能把CC霜的輕透遮瑕感維持住呀♥

最後最後,這間韓國代購有給我的讀者們小小優惠唷
只要去它們那邊購買,說是小舞的讀者就能享有30元的優惠
雖然不多,但有興趣的人也是無不小補拉~
當然他們賣的也不只VDL,只是沒有最近很夯的3CE
因為他說賣的人太多,仿冒品也太多它們就決定不賣囉~
7
題外話,之前很紅的VDL三色唇膏他們也有賣,才賣450
以代購的價錢我覺得滿良心的囉哈哈
阿姑金幾勒~本篇完畢♥
-----------------------------------------------
VDL哪裡買☞代購網頁:【Shine Korea】
記得有30元的折扣唷~
快來粉絲團跟我聊天吧,我都會盡量回應唷~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