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9096.jpg
雖說標題那樣下,但就算不是乾肌也用得很開心
我就是混和肌嘛(笑)
nEO_IMG_DSC09119.jpg
記得去年差不多時間,我購入了第一次的AVIVA隔離霜
在舊的部落格中也曾經發過敗家文
用最兇的時期一個月用掉了一條哈哈
暑假嘛!!就是要好好防曬,再去曬太陽
曬到變黑沒關係,但曬傷真的對皮膚傷害無敵無敵大啊!

像我這次去高雄的彩妝保養品也很簡單,順便一起放上來好了(笑)
nEO_IMG_DSC09206 
AVIVA的防曬隔離霜也是必備品之一唷
這條又快用光光了(我還有三支耶哈哈哈,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這條防曬隔離霜跟我以前介紹的ONE%跟LM的隔離霜我覺得還是有點差別
ONE會化成水,LM是凝乳的感覺
它則是「乳霜狀」的質地,用這條目前是完全沒有起屑的經驗過
nEO_IMG_DSC09124.jpg
所謂的物理性防曬就是:一擦上去就有效!
像衣服一穿就有防曬功能,不會穿上去30分鐘後才能開始防曬
所以這支也是「喜歡快速防曬完妝」的人會喜歡的懶人聖品
完全沒有等待期壓~~!!
nEO_IMG_DSC09088.jpg 
首先是有戴放大片的素顏
下午悠悠哉哉的捲了一下頭髮哈
AVIVA的水漾防曬隔離霜選用物理性的防曬劑微粒子 
SPF30,阻隔UVA高達三顆星★★★
現在抗UVA已經從加號改為星號囉,所以其實就是PA+++拉~
nEO_IMG_DSC09089.jpg 
它是乳霜狀的質地,雖然濃郁,但不會致痘
大家應該知道我夏天很怕乳霜這種東西齁
會長痘痘XDDD
 nEO_IMG_DSC09091.jpg
也非常好推開,是很滑順的感覺♥♥♥♥
雖然滋潤又清爽(好怪的形容詞),總之臉上不會有悶重的感覺!!
我妹一直說照片很怪,我也覺得很怪
可能因為前一天到三點左右才睡著,早上七點又爬起來XDDD
所以很沒精神>__<
nEO_IMG_DSC09092.jpg 
另外建議「臉乾」使用比較好推,如果臉上有水珠會比較難推一點唷
洗臉或保養後使用請記得要讓臉上保持乾爽!
 
實際塗了一半,可以看的出來它有一些潤色效果
塗的那半邊臉比較白,不過不用擔心!一陣子之後顏色就正常囉!
而且沒有白色的霧面感,看起來滿有光澤的
也很清爽不油膩~~

nEO_IMG_DSC09096.jpg
最後兩邊臉都上隔離完成!
基本上小瑕疵可以修掉,毛孔遮瑕度還不錯,可以填滿凹洞
不過如果是草莓鼻的那一種可能就不夠力
通常使用這支我都還會再擦個底妝,因為我喜歡臉上看不見斑點跟黑眼圈(笑)
之前一直賣關子的超持妝超輕薄的粉底液就是這一罐
nEO_IMG_DSC08799
我這次下高雄也有帶
nEO_IMG_DSC09207
就是藍色那一小罐,這一瓶我自己還沒購入,是我學姐的
他說很好用就讓我擠了一些XDDD
用量非常之省!!我好愛~~~
等之後屈臣氏77折我要趕快去購入淺膚色
中間色對我來說有點深,但我朋友說我太白了拿中間膚色暗一號他覺得比較平易近人哈哈好好笑
搭配AVIVA隔離霜很不錯,兩者都不是會大致粉刺的東西
隔離霜也補足了粉底液防曬度不足的問題
nEO_IMG_DSC09107.jpg
我表哥一看到我化妝就說:你戴的那個是那個甚麼放大片嗎?
講一講後,他說覺得我眼睛變太大了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放大片+臥蠶妝吧哈哈
nEO_IMG_DSC09102.jpg
這天化妝走超級無辜風,眼線超超垂又加臥蠶妝,可是還滿喜歡的♥
眼神銳利度有下降XD
總之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的介紹到此結束
如果我一個月寫一篇AVIVA的產品,我的箱子裡還有好多種喔哈哈(看看囤貨箱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條防曬隔離霜
所以本篇大放送♥
會抽出一條正品&另外的文末小禮送給大家唷
7/5跟之前文章的小禮物一起抽出!

只要底下推讚&跟我聊聊天,並附上FB帳號
有加入粉絲團的人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唷~ 
☞AVIVA哪兒買?

他們目前只有官網有賣唷!
或是點我部落格旁邊的連結也可以去看看AVIVA家的產品~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訊息唷:)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