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83_1300050333466890_1854636642_n
【首圖:參加卡尼爾檢測深層斑的結果,黑色素居然只有2%,是整天檢測的人當中最低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上圖檢測結果跟這次的產品有沒有關係耶
因為使用前這套產品前我也沒有去檢測過
不過卻榮幸的只有2%黑色素,幫我檢測的人說我是那天檢測黑色素最低的人!!!!!!!!!!!
有2%但有斑真的很怪,但工作人員說大概是我那2%黑色素都長到臉上成斑了
基底的部分有保養好,所以測不出其他的黑色素@@
(但我朋友被測出99%又不是黑人是哪招XD?

總之又到了one的邀稿時間(?) 
其實也是恰巧它們有新品我才能得到這個邀稿的機會
另外你們會一直看到one的邀稿也是因為我根本被他們家俘虜..
導致這個部落格扣掉ONE的邀稿,好像也很少別家的產品阿XDD?
其他愛品我就4月底的保養小記再來跟大家說囉
nEO_IMG_DSC06071 
這次試用的是超激光鑽白組合,也就是夏天必備的產品
他一套是晶露、精華液與乳霜
有發現ONE家非常喜歡乳霜嗎?我也陸續用了他們家好幾種乳霜了XD
可是這次我沒有寫乳霜

據我所知,美白這檔事,乳霜其實效果會比化妝水或精華液效果更好
可是!夏天到了,我不是乾妹妹,討厭的混和肌在夏天很會出油
擦得稍微滋潤一點就會長小痘痘....
所以我就跟公關說我不用乳霜,我怕長痘痘,因此這篇你們看不到乳霜XDD
各位乾性肌的女孩先跟你們說聲抱歉阿>___<


而且我個人大概已經是白到自己的極限了(?)
因此本篇真的沒辦法告訴大家擦ONE超激光鑽白組合能白多少
只能告訴大家我有多愛它的質地與味道呀~~>///<♥ 

大家知道皮膚為什麼會變黑嗎?
當皮膚曬到紫外線時,體內的的酪胺酸脢會變得活躍,刺激酪胺酸形成麥拉寧黑色素
正常情況下,隨著正常肌膚的代謝週期,麥拉寧黑色素會隨著老廢角質細胞脫落
但若代謝不佳、紫外線長期照射又不防曬不美白、內分泌失調等等
過量的黑色素就會堆積到角質層,造成膚色變深、黯沈,或是局部曬斑、黑斑的產生
而且常被紫外線照射皮膚也容易老化喔!!
nEO_IMG_DSC06671 
使用前皮膚狀態也是很ok的,我沒有開美肌,所以看的出來有些斑點&鼻子顆粒感
接下來就來使用這兩款產品給大家看囉!

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
 nEO_IMG_DSC06073 
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化妝水類產品喔!!
晶露,也就是露狀的化妝水雖然也是富有流動性
但是比起化妝水又多了一些稠感~
他們的晶露和精華液中沒有添加二氧化矽
所以期待它能一擦瞬白是不可能的!!

但有別於淨白肌膚的產品不夠保濕的問題,超激光鑽白組我真的覺得保濕是ok的!
 nEO_IMG_DSC06074 
嘿,不過要先跟大家說
這種產品成分很容易讓皮膚有刺激感(所以雷射後才只能用單純的保濕產品
所以如果你現在是痘痘肌、敏感肌或膚況正糟的時候,建議先把膚底修復好再美白噢

現在才4月,把握皮膚的2~4周再生期照顧一下,5月開始恰恰好♥
nEO_IMG_DSC06666 
在使用之前,我還沒有很認真的去看成分,只是先用再說
(而且這次的包裝好氣質典雅,蝸牛系列是高貴呀

有別於市面上常聞到的花香果香,這款的香味是走SPA風
甚麼是SPA風?就是聞起來會讓人覺得很沉穩的...草本香(?)
不是中藥那種喔,就真的聞起來很舒服,我是沒有失眠問題,但覺得非常好睡覺
比起玫瑰香那種高貴幸福感,這款根本是沉澱心靈與慵懶的香氣
是不是有點難以理解XDDDD
nEO_IMG_DSC06195
它的質地是不透明的混濁水露狀,跟清澈的化妝水不太一樣
這款添加了我簡單挑了幾個比較有趣的成分
尤加利精油可以協助肌膚的自癒功能,幫助肌膚對抗外界刺激
洋甘菊精油則具有保濕及舒緩肌膚的功效
最重要的亮白積雪草萃取則是幫助肌膚維持緊緻,讓肌膚亮白有彈性!
另外還添加了DNA修復因子!據說可以修護皮膚DNA,讓我們的膚質更好♥
極效抗黑複方AcquaCell、 Lumiskin™、'Melaclear 2這些看不懂的成分
都是各國常使用的淨白成分,甚至有法國Sederma的專利複合淨白成分呢!
 nEO_IMG_DSC06700
nEO_IMG_DSC06699
+ONE%是建議大家化妝水要搭配化妝棉使用,這樣比較均勻還可以二次清潔
方向當然別忘了是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囉!
(圖片是示意圖XD 因為我這款都是直接用手擦)
可是...
nEO_IMG_DSC06678 
one這款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用手心擦到臉上時才能真真正正的感受他潤透的感覺阿!
(單純覺得這樣擦好舒服,跟效果一點關係都沒有XDD 
nEO_IMG_DSC06680
擦了之後有出現光澤感齁~~這就是有保濕的證明啊!
這一次的超激光鑽白系列是我所有保養品中最喜歡的味道♥
但香味這種東西很主觀,特別它又不是主流的香氣,喜愛度就是見人見智了
(就像我媽很討厭檀香,但很多人很愛這樣,不過這款不是木頭香
看了看成分覺得可能是亮白積雪草的味道,這樣講大家恐怕還是不知道是甚麼味道XDDDD

超激光鑽白亮采精華液
 nEO_IMG_DSC06075 
精華液的部分也是白色不太透明的露狀
(比起晶露又沒那麼水狀,但還是偏水的精華液 
按壓式的頭很方便也很衛生,當然小瓶也好攜帶 
nEO_IMG_DSC06076 
+ONE%的超激光鑽白亮采精華液,結合全新「超激光亮白複方」
讓三大明星成分:AA2G維他命C糖苷、β-White淨白十二胜肽、亮白積雪草萃取
更針對黑色素生成的源頭,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nEO_IMG_DSC06667 
+ONE%教我保養的方式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nEO_IMG_DSC06694
STEP 1:由下往上、裡向外,在臉上畫V字按摩
 nEO_IMG_DSC06696 
STEP 2: 利用兩掌按住兩頰,想像手掌是掃把,由裡至外將垃圾往兩邊掃出去
(裝甚麼可愛

nEO_IMG_DSC06697 
STEP 3: 頸部下方的鎖骨是按摩的重點!(我的鼻孔被廣角拉的好大啊哈哈哈哈  
 nEO_IMG_DSC06684
因為怕長痘痘,我沒有使用ONE的超鑽白乳霜
所以我是直接擦我的極潤乳液(混和肌變熱了就要換乳液咩
擦完就就覺得很滋潤沒有甚麼黏感唷,就是油油滋潤的感覺~
臉部就會被滋潤的亮亮的噢!

而淨白的晶露+精華液,搭上保濕的乳液讓我會有比較安心的感覺
保濕一旦沒做好臉就會摸起來粗糙,我喜歡像嬰兒肌一樣的觸感♥
有件很重要的事一定要跟大家說,就是
這兩款擦完會覺得「黏黏」的
特地強調是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會怕黏黏的感覺,可是這種產品好像或多或少會這樣
至少我覺得沒有AVIVA的安瓶那麼黏!!

nEO_IMG_DSC06687 
我現在就是晚上用超激光鑽白,白天就保濕
不過我同學會那天用超激光鑽白的這兩瓶+乳液做妝前保養
沒有起屑!搭了maybelline的BB霜臉好亮!好像當妝前也OK,只是要稍微忍一下那個黏感
但我喜歡我喜歡♥ (反正擦乳液就不黏了,就油油亮亮這樣
nEO_IMG_DSC06127
話說回來,雖然超激光鑽白系列有通過敏感肌測試
但如同我前面說的,有淨白功能的產品本身會略有刺激性,每個人膚質不同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這款我用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但不長,就大概一分鐘的時間,也不會長怪東西
我朋友用牛爾的抗老眼周凍膜會熱熱刺刺的
另一個朋友用契爾氏的精華液也會熱熱刺刺的,觀察了一下他們的成分我發現
都是具有「DNA修復因子」的產品耶,不知道是不是有DNA的成分就會這樣呢

有人要提供一下自己的使用經驗嗎?
  
ONE%一如既往大方的提供5份小禮物給大家抽獎♥
這次的小禮物是大馬士革玫瑰14精粹唷~~我以前在舊網誌也寫過的產品
一樣只要推讚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唷^_^ 留言時間到4/18

得獎名單會在粉絲團公布,請記得要鎖定粉絲團認領
未認領的小禮物一樣開放在粉絲團玩遊戲,上次玩搶搶樂好嗨(笑)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聊聊天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