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4699
真的不得不說,要我推薦3間MIT的好用產品,+one%歐恩伊絕對是口袋名單
還記得上次的大馬士革玫瑰系列嗎?這樣說很不好意思
上次的大馬士革玫瑰系列真的讓我驚艷了沒錯,可是兩款選一款..
我會選蝸牛系列(遮臉)
這款我用了幾天,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所以就速速來發文了XD
真的是顛覆我對蝸牛系列產品的偏見
nEO_IMG_DSC04696
這一次我收到的就是一個蝸牛系列的組合:
金緻超抗痕蝸牛修護精華&金緻超抗痕蝸牛修護霜
nEO_IMG_DSC04691
(因為太美了我一直拍XD)
+one%的保養品包裝真的一直都讓我讚不絕口,覺得非常有質感
但話說回來,為什麼說顛覆我對蝸牛系列產品的想像?其實跟包裝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我以前曾經用過一個牌子的蝸牛霜,真的臭到我從此不敢再使用蝸牛產品
(後來只好丟給我媽擦脖子XDDD我是連擦脖子都聞的到那個可怕的味道)
不過公關跟我保證他們的蝸牛霜沒有那種可怕的味道才決定接下這份邀稿

+ONE%歐恩伊研發團隊於法國南部的蝸牛培殖場萃取出珍貴的蝸牛活性修護因子
保留對肌膚保濕修護最有效的豐富維他命、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尿囊素、甘醇酸
並且抽取掉蝸牛萃取中難聞的腥臭味,才發展出這套黃金蝸牛修護配方
而且one歐恩伊就是MIT的產品喔!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保養品做得越來越棒,身為台灣人才能打造適合台灣人使用的保養品
nEO_IMG_DSC04689
而且+one%歐恩伊這款產品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paraben系防腐劑等有爭議的成分
非常貼心與用心♥
金緻超抗痕蝸牛修護精華
nEO_IMG_DSC04694
跟大馬士革玫瑰精粹不同,精華液這瓶非常的輕!
外表也非常有質感,我打開發現是金色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XD

這款添加了高濃度的蝸牛萃取黏液,不添加人工增稠劑
所以它看不到像其他蝸牛精華液那樣牽絲牽的很誇張的樣子
nEO_IMG_DSC04666
這套蝸牛系列產品有很重要的5個保養大特點
♥保濕滋潤 ☞蝸牛黏液能滋潤肌膚並深層補濕,提升皮膚透明質酸(玻尿酸)及其他黏多醣的合成
因此可以改善皮膚缺水現象! 
♥修復肌膚 ☞蝸牛修護因子,能修復乾燥受損,並且建立肌膚屏障
♥抗氧防禦 ☞輔酶Q10、大豆蛋白、野山藥、南極醣蛋白等萃取加上玻尿酸可以有抗氧化的效果
♥緊緻撫紋豐富的MUCIN黏蛋白可以幫助淡化細紋、提亮皮膚光澤
♥改善粗糙 ☞蝸牛修復因子中的黏多醣和醣蛋白,能幫助表皮層保水
真的可以立刻感受到皮膚變得細緻光滑,粗糙度完全下降!
要把一堆成分做個總整理還真的要動點腦XDDD
nEO_IMG_DSC04681 
真空按壓的瓶身不僅方便,也能阻絕髒東西進入
nEO_IMG_DSC04640 
雖然是蝸牛修護精華,但它卻不會非常黏稠
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是水狀!但也不是全透明的水,照片沒辦法看得很明顯
不過它其實是稍微有點混濁不清澈的精華液
我猜這是蝸牛萃取液造成的!
 nEO_IMG_DSC04641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它非常的水,很像一般的水在手上對不對~?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喔!不過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金緻超抗痕蝸牛修護霜
nEO_IMG_DSC04668
這瓶也不會很重,它的外包裝真的看不出來可以500元買到!
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產品!(握拳
各位男朋友們相信我,如果需要送禮,這套預算不會爆太多,外觀美麗又好用!
不過記得學會擦保養品的方法,也許可以教教女朋友,或溫柔地幫她擦保養品>//<
皮先生:別想!(唉..都是我在幫他擦保養品阿....
nEO_IMG_DSC04693
它的成份跟精華液是差不多的,所以當然也可以保濕、淡化細紋、抗氧化及緊緻
在精華液沒提到的是,它們都有添加了絲胺酸來提高保濕度
絲胺酸是人體的必需胺基酸,但我是第一次知道絲胺酸加入保養品是拿來保濕的XD
另外還添加了也可以抗氧化跟具舒緩功能的橄欖葉精華♥
 nEO_IMG_DSC04670 
一樣有保護蓋隔絕空氣,比較能避免產品變質
有些廣口瓶裝的保養品會只有一層鋁箔,撕下來就沒防護了,這瓶不會喔
nEO_IMG_DSC04671 
這瓶也很有趣,它是修護霜,但非常的清爽好推
不是有個霜就一定濃密綿稠的!
nEO_IMG_1 
我不是說擦起來清爽,是指它的質地很水潤,很像乳液!
不過可惜的依然是沒有挖勺,大家記得自備
nEO_IMG_DSC04678 
他推開時會長這樣,有點像要起屑,糊糊的感覺,而且還會有一點點黏感
比起精華液來說比較難推開,但事實上,不僅不起屑,推勻後一點也不黏膩!
不僅保有一層滋潤的修護膜,推開時感受到的黏感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當然也要實際把保養過程給大家看囉!
我第一天拿到這瓶的時候,我的皮膚狀態雖然OK,但摸起來卻非!常!粗糙
nEO_IMG_DSC05200
(照片看起來霧霧的我才發現我的鏡頭是髒的QQ 請大家見諒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作弊,但我還是有先用化妝水簡單濕敷一下XDD
(好沒有實驗精神喔我,最近學會用丸三化妝棉了真的不錯哈哈哈
nEO_IMG_DSC05207_ 
黑眼圈超重的我!!!!
首先是金緻超抗痕蝸牛修護精華
nEO_IMG_DSC05223
(又霧又白我的照片好煩..
濕敷後其實我的皮膚就感覺比較好摸了,但那只是短暫的現象
所以我會快速擦精華液以防水分蒸發!
 nEO_IMG_DSC05205 
壓頭按一下,全臉簡單帶過,因為這瓶有淡化痘疤跟緊緻紋路的效果
所以有針對眼下細紋、痘疤跟毛孔稍作加強(抹第二層)
nEO_IMG_DSC05207

接著是金緻超抗痕蝸牛修護霜  
nEO_IMG_DSC05221 
雖然清透,但畢竟還是霜類,因此只有「薄薄的擦一層」再針對痘疤的地方多塗一點XDD
一陣子前只是覺得臉有點乾,連擦了兩天他牌濃密的蒸氣霜臉上就冒一顆痘
害我趕快停掉XDD 保養記得看天氣&膚況選擇喔!(我不是完全乾肌唷~
nEO_IMG_DSC05212 
還記得有一篇文章教過大家擦乳霜不長痘痘的技巧嗎?
這次也是一樣不直接把修護霜塗在毛孔上
nEO_IMG_DSC05213 
塗在比較乾燥的兩頰,再往毛孔的方向推,這樣比較不會造成阻塞喔!
擦完保養品後真的臉變得好滋潤好柔嫩,也沒有被悶住的感覺(轉圈圈)
nEO_IMG_DSC05214 
保養的時候可以順便拉提一下,記得都往太陽穴的地方拉~
重點是這滋潤感還持續到早上!我睡醒摸臉還會稍微有點滋潤的感覺
(我睡姿超好的喔!而且最近天氣不錯我皮膚也沒那麼乾了
而且一整天臉都處於很柔嫩的狀態♥
nEO_IMG_DSC05215 
不過這幾天天氣變熱後我出油量大增(哭)
乳霜就只有擦在比較沒毛孔的兩頰跟人中,人中不保濕會超不舒服的!!!
所以目前是沒有長痘痘就是了
另外這瓶真的沒有可怕的腥臭味,但也沒有香氣~
大家不用擔心它有難聞的味道~
nEO_IMG_DSC05219_ 
說來也有趣,當初公關說這瓶有淡化痘疤的功能,說我可以注意一下痘疤有沒有淡化
但那個時候我臉上沒有痘疤,沒辦法提及XDD 所以公關也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們的想法就是:沒有證據的不要空口說白話←有沒有覺得one超敢?
結果,幾天後我大熬夜四點睡,額頭就冒了一顆"超大超痛"的痘痘...
有圖有真相XDDD
nEO_IMG_DSC04656   
沒想到大約一星期後...
nEO_IMG_DSC05174 
簡易的比對圖
nEO_IMG_1 
為什麼痘痘有種位移的錯覺XDDD
這段時間內我完全沒有擦抗痘除疤或美白的產品,純粹想測試一下這產品的修護力
但結論是
雖然有效,不過畢竟不是仙丹(笑)
這顆痘真的超大超痛,長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會留下色素疤
總之我會繼續擦蝸牛系列的保養品,希望擦久一點它就會消失囉♥

另外這次也有幫大家跟+one%爭取5份小禮物,他們也很大方的提供
☞50ml 的化妝水!!有沒有非常的大方!(快說有阿,不然禮物我就要全部A走XDD
所以就要麻煩大家登入一下,在這篇文中按個推與讚

回報給我幾推幾讚&最喜歡這次介紹的哪樣產品就可以參與抽獎囉
3/23公布得獎名單:D 得獎者再來給我寄件訊息吧:)

抽獎會公布在粉絲團,請大家要記得加入粉絲團注意得獎訊息噢

----------murmur time----------
其實我原本想要在今年母親節買個專櫃的保養品送我媽的
可是用完這套之後我突然大變心,很想買給我媽用欸XDD
(可以省荷包效果又好)
可是我媽有名牌迷思...該怎麼辦才好呢?(苦惱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