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3794
這款其實我在FB上有看到86商城介紹
可是之前沒聽過,也沒看過使用心得
雖然便宜,還是沒有下手(不像瓶中精靈有皮膚科醫師背書阿)
直到前一陣子部落客芽芽寫了思高全系列
隔天到86門市用了一下他們開封的試用品後就立刻買了XDD 
不過門市比較貴的我還是回網路下單
nEO_IMG_DSC03788
不過我只有買化妝水跟精華液,因為我喜歡濕敷
精華液則是快用完也該補貨了
現在就立刻來分享吧!

☞思高玻尿酸化妝水 500ml $139(門市$199)
nEO_IMG_DSC03837 
我必須很認真地先跟大家坦承
「其實我分不出來產品的好用是差在哪裡」
這不是我在唬爛的意思,而是說
以化妝水來說,除了質地、吸收速度、香氣這種很明確可以看到的差異
其實我分不出來差在哪耶..
 
所以我說好用的就是,擦起來很舒服,我不會過敏,大致上是這樣XD

芽芽介紹的是淨白化妝水,但考慮到未來我可能會打雷射(?)
美白化妝水我還有AVIVA就決定還是先買純保濕的了
這瓶的瓶身是塑膠的,我是覺得應該還好無傷大雅
nEO_IMG_DSC03789 
這家產品就是主打俗擱大碗!還使用德國進口玻尿酸←我是不知道差在哪
另外還有納豆萃取跟甘草酸
就是滋潤跟柔膚的兩種成分↓
nEO_IMG_DSC03792 
瓶蓋不是真空按壓的,缺點大概就是要小心髒東西跑進去
不建議把瓶口靠在手上擠,就離手遠一點距離擠
不要讓化妝水有機會碰到外面的東西又流進去

nEO_IMG_DSC03839 
超級水的♥手上捧著滿滿的水
nEO_IMG_DSC03842 
是說我覺得我消耗很多,為什麼瓶子中的化妝水沒少多少
我拍照的時候已經不是全新的啦!
(還是全新的時候是裝到滿我沒注意到?) 
nEO_IMG_DSC03838
這張勉強看起來有少一點XDD
 
☞思高玻尿酸精華液 200ml $199(門市同價)
nEO_IMG_DSC03840 
我以前很愛的是瓶中精靈的精華液,120ml $199
可是這瓶又更便宜了(暈倒)
我有很多朋友不敢用太平價的牌子
但有的時候品牌只是一種迷思,好用才是最重要的嘛!
 
精華液還滿重的,因為是霧面的玻璃瓶XD
半透明的瓶身很容易可以告訴自己甚麼時候要補貨(被打)
nEO_IMG_DSC03841 
真空按壓的方式可以避免髒東西跑進去而污染產品喔
他的質地比較偏稠狀,但也不會太黏
nEO_IMG_DSC03843 nEO_IMG_DSC03844
瓶中精靈就滿水狀的,它比瓶中精靈再稠一點
(小資女應該都會認識瓶中精靈吧XDD)

因為它的價錢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精華液如此不節制,連脖子都願意保養
我真的有時候會覺得臉部保養品擦脖子好浪費XDDDD
不過吸收倒是要花一點點點時間,但吸收完後也不會黏黏的拉

臉部脫皮急救就是豪邁的使用思高的精華液♥
我改天會發文:D
不只是乾肌,痘痘肌、敏感肌也要做好保濕顧好角質才會有健康的皮膚喔!

阿對了,這瓶的成分有paraben的防腐劑(抗菌劑)
雖然目前這是衛生署核可的成分,含量高「可能會」造成過敏,但也只有2%左右的機會
網路有謠傳說會產生環境賀爾蒙跟間接致癌,但也都沒有任何數據證明
改用天然的防腐劑也不一定比較安全(好比我朋友就對蜂膠過敏)
只是順便跟大家說一下!頂多有傷口時不要使用這樣

我們當然都希望不要添加paraben,但天然的或替代的防腐劑也不一定安全
邱品齊醫師的paraben成分說明 
paraben到底是甚麼咧(上)

paraben到底是甚麼咧(下)  邱醫生怎麼會打咧XDD好不符合形象XDD

簡單的心得就到這裡結束拉
可以給在觀望不確定要不要購入的人參考一下
真的很推薦!至少我用了一陣子沒有皮膚不舒服甚麼的
nEO_IMG_DSC03794
原本是想說買了這麼大的化妝水跟精華液我應該就不買乳液了
但我真的忘記我在買這兩瓶前已經下面膜的訂單了 囧

喜歡這篇的話可以幫我推跟讚喔:D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