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4   

說小比較是因為比較的產品不多(幾乎都是便宜貨),所以不是大比較~

這次最主要跟大家說的分享的是撕除面膜式唷!

不過凝膠類的我也會提到,可是因為凝膠類的我都用完了

不然就是覺得不好用就丟掉,所以沒有圖可以跟大家分享xd

內文有很多恐怖大粉刺照,請小心觀看!

 

撕除面膜

這種使用的訣竅就是,先薄塗一層,等個幾分鐘稍乾再抹第二層

一定要完全蓋掉毛孔&膚色才算OK!

如果一次塗很厚一方面難乾,另一方面等了30分鐘只有表面乾

撕除後裡面不夠乾的話,清粉刺的效力就會大大下降!

(1)  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  買一送一$399

IMG_6592

這款的味道很草莓,但第二劑的很容易粉紅色跟白色分離

除粉刺的力量還算不錯,但是對於那種很長很深的粉刺就沒辦法拔得很乾淨

我印象很深刻,我朋友用草莓組拔的時候拔出很多神木林

我親眼看到粉刺拔出來到一半斷掉,另一半還在毛孔裡

(然後我再拿粉刺夾把另一半夾出來)

可是...我不知道照片跑那去了

所以大家就自己想像吧!(下面還有我的噁心粉刺照)

而且這款拔的時候真的會痛到落淚,但效果其實都差不多就是了~"~

我是比較不愛它又痛,第二劑又分離拉哈哈

 

(2)  愛戀膜法紐西蘭奇異果粉刺根除組  買一送一$399

愛戀膜法-奇異果粉刺根除組:愛戀膜法- 紐西蘭奇異果好犀利!猴腮雷。(網路照片)

這款有些綠色的大顆粒,但我完全不知道顆粒是拿來幹嘛

味道有點怪,有奇異果跟另一個奇怪的味道

我用夾子怎麼夾都弄不出來的成熟痘,愛戀膜法輕易的就黏出來了

我的成熟痘跟巨神木一樣大哈哈哈 

IMG_6844  

是說剛好拍這個的時候,我鼻子上有些毛孔好像長痘痘在發炎

結果就都被黏起來了!因此每根看起來都很壯觀!(虧我前一陣子才嘲笑我朋友的鼻子是神木林)

IMG_6842

不過拔出來沒多久發炎就好了!

這款強調連汗毛都能拔起來,所以我還特地敷在我的小鬍子尾端想說拔一下

沒想到一根也沒拔掉=_=

但清粉刺的功力還算不錯~

只是放一陣子後,綠色顆粒跟面膜膏都分離了...

所以也不會再回購>_<

 

(3)  粉刺達人軟硬通拔超強粉刺組  特價$198

IMG_6593

它硬是比愛戀膜法跟草莓粉刺組便宜$1

這款的味道不像sexylook的草莓粉刺淨空組好聞,不過也比較沒有分離的狀況

乾的速度比sexylook快、超、多!

我sexylook折騰了快一小時還用吹風機才乾

可是我覺得它還滿威的!額頭細小的粉刺也拔得出來!

IMG_6577

IMG_6578

因為我最近都很認真的洗臉(剛好又換洗面乳牌子),然後看到大根粉刺又手癢夾掉

所以其實臉上粉刺不多,只是有一點頭,摸起來有點粗糙又懶得慢慢夾所以用粉刺達人

沒想到那麼一咪咪的頭它也能黏起來,真是佩服佩服!

不過老問題,可能我的粉刺太長了,所以都無法全部拔除會斷掉

於是還是要再用夾子夾一下! 

(4)  shills挽臉活性碳黑面膜  $185(好像)

嘿!(官網截圖)

這個面膜我每次用都有點崩潰,明明已經敷的很厚了

可是最後面膜間都會有空隙,粉刺拔的效果就不好

超級難乾!跟草莓粉刺組有得比

每次都等得很崩潰QQ 

最後是因為都不想用就被我丟了

(5)  NU SKIN 美膚粉+美膚水  $1000多

1328691471661 (1)

美膚粉+美膚水1:1調勻後用面膜刷刷到臉上,是乳白色的

然後貼一張便宜的吸油面紙在面膜(屈臣氏牌)

乾了就可以撕除,等它乾的過程會覺得鼻子很緊繃!

拔粉刺的效果真的不錯(但痛的夭壽也貴的夭壽)

只是即使鼻子覺得緊,我的毛孔也沒變小!

 

總之,不管是哪種撕除式......

用完後都沒辦法完全清除粉刺!雖然清掉了大部分,但還是會有點白白的頭

但這時候用夾子就很容易把殘餘的粉刺夾出來吶(^3<)

順道一提,這種撕除式的面膜其實是「非常」傷皮膚的

所以我個人在用的時候通常會至少間隔14~28天,為什麼是14天解釋太麻煩了

看這吧:  http://ppt.cc/EUk;

只是有時候真的太懶還是會用撕除式的就是了(用敷的還可以清眉心粉刺很方便耶)

不過要記得,撕的時候要由下往上撕喔!

 

夾子式

我之前寫過夾子使用的文章,這裡就不贅述,請詳見舊網誌

然後我還是不會用青春棒挑粉刺哈哈哈

夾子不用買那種很好很貴的,只要前端夠密合、不分岔都是好夾子!

夾子盡量不要買整根直而且前頭是全尖的,這樣容易受傷流血

其實我覺得用夾子夾要很小心,只要處理不當求好心切硬夾的話

反而會把粉刺往更深層的地方推,然後就發炎了(我超多次弄到發炎..)

現在我都是只夾浮出來的粉刺頭,那種要擠壓才會看到的粉刺我都不夾了

 

凝膠搓除式

(1) NARUKO茶樹潔膚泥  $199

  3966_20120301185835_737 (官網截圖)  

這是牛爾的牌子,就是敷到臉上稍乾後搓搓搓就會有屑屑掉下來的那種

雖然官網上說可以清粉刺,但其實它也就只是去角質罷了

不要以為那些屑屑裡面都是粉刺阿~

敷上去3~5分鐘,只要半乾就可以開始搓

其實搓的過程有點痛xd 而且要一直搓一直搓才有屑屑

還搓不乾淨,敷的時間短,可是清除時間長

順道一提,我很喜歡NARUKO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很適用

但我妹是過敏膚質,擦它們家保養品臉就泛紅冒痘

所以過敏膚質的人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2) SHILLS 粉刺3M快閃雪泡

(網路圖片)

他們家的粉刺快閃雪泡我也買過,仍然是個弄辛酸的產品

雖然真的雪泡弄上去可以搓出黑碎屑,第一次真的以為搓出了粉刺

可是有一天我把它抹到乾淨的牆壁上(看到新聞做的類似產品測試)

發現牆壁上也出現了黑屑屑...

所以他也被我丟掉了XD而且讓我對它們家產品都有點失去信心.. 

 

有些偏方好比說用鹽搓可以使毛細孔變小,代謝掉粉刺

但其實這些全部都是無效偏方

沒有任何保養品可以使毛孔永久變小,只可能是暫時性因毛孔吸飽水而縮小

所以洗臉想說用熱水開毛孔,洗完臉用冷水縮毛孔這些也是無效的

長期使用熱水洗臉會使皮膚容易老化,溫冷就是最適合的水溫就是了!

(皮膚老化毛孔就會變大喔!)

 

是說最近迷上杏仁酸代謝,以前鼻樑旁邊一顆一顆的閉鎖型粉刺超明顯的

現在就明顯變小了!(灑花

而且用杏仁酸代謝後粉刺生成的速度也變慢了,所以就越來越少清粉刺XD

 IMG_7814

不過用杏仁酸代謝的話,有塗的地方要不是大出油就是脫皮

我的T字部位是屬於大出油哈哈,但鼻翼兩側接縫處有點小脫皮

最近在嘗試拿杏仁酸淡斑,不知道會不會有效,不過臉頰就有點小脫皮了!

所以要用杏仁酸代謝粉刺要記得做好保濕喔!

我只不過有兩天懶得在洗澡時敷我的便宜水凝膠就脫皮了QQ

 

首圖是帶妝照(但也只有脫妝的BB霜跟眼妝XD)

這張是素顏照喔哈哈,從來沒對自己素顏這麼得意過~ 

IMG_7831 

我有稍微調圖的色調

不然這照片剛顏色莫名的綠xd

最近真的保養有成♥ 皮膚摸起來很順,看起來也很光滑,閉鎖型粉刺又少了很多

也沒甚麼在長痘痘(只有杏仁酸剛擦時有長一顆大痘但現在也消了) 

不過粗大毛孔是怎麼保養也小不了的QQ

改天來發一篇我的便宜好用保養品日記好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

以上

▶︎instagram是無廣告小天地,但以生活瑣事&美食居多◀︎

123.PNG  

▶︎Facebook可以來訊問問題,或是有活動都會公告在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y 的頭像
Mony

Mony & Her life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佳敏 傅
  • 這篇好多粉刺的比較,好實用唷,謝謝分享 ~ 我之前買過草莓的,非常難用… 妳也太有耐心了吧,竟然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我是等了十五分鐘就不奈煩要把它撕下來了,都是就像妳說的一樣很難乾,都軟趴趴的根本也撕不太下來,所以粉刺根本沒有下來啊,到底在幹嘛XD
  • 我現在都用粉刺夾了哈哈

    Mony 於 2014/05/10 22:40 回覆

  • 悄悄話
  • Sammy Huang
  • 所以是建議用粉刺夾嘛!?
    不是用去粉刺的面膜比較好嘛!?
    粉刺夾是怎麼用呢??
  • 翔
  • 很實用,
    感謝熱情分享!
  • 雅筑張
  • 感謝大大詳細的心得分享 !!很實用 !
    很難乾的面膜完全不喜歡≥_≤
    以前有用過ZA的一款 ,超好用 ,可是好像停產了QQ
  • 曾惟暄
  • 請問杏仁酸是用什麼牌子什麼趴數的呢~~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