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1961  

一直在想我到底要直接寫日韓眼妝的比較,還是分開寫

但內容在腦袋想了想後發現

要是我這篇做比較的話..這篇就會太長一篇啦~

 

所以還是先來介紹我個人比較常用的「韓系妝容」 

純眼線+睫毛膏,大致上不含眼影

來張我的愛  金泫雅

韓國明星真的是很天生麗質,像金泫雅從小就校花等級 根本羨煞我~~

 

回正題,到底韓系妝容要注意的是甚麼呢?

1. 底妝

其實不管是日系還是韓系的妝容,底妝都很重要!

不過韓系更講究底妝的透明感,會在意底妝在臉上的光澤度

所以對韓國女孩來說,一罐好的BB霜有時就足以抵掉粉底液、遮瑕,甚至連粉都不用上

有光澤度的臉看起來會比較自然透亮,上粉的話臉會比較霧面,看起來就會屬於粉嫩,都很棒

是說我家的睡豬還是喜歡粉嫩的臉

 

2.眼妝

其實如果不看舞台表演上的妝的話

韓系的妝容走的其實比較算是「清粥小菜」路線

大部分的妝都只靠眼線和一點眼影來處理

 

韓國人其實很強調的是「長眼感」,所以無論眼線粗細

眼線一定會超過眼尾

至於超過多少、上揚或下垂,就要視個人眼形而定了

假睫毛的部分,比起日系誇張的款式,韓國更常使用自然系的假睫毛

不過是說日本最近吹起了素顏風XD

以下的眼妝都是用KATE BK-2的眼線膠完成的(咖啡色)

如果希望色彩再飽和一點的,可以買黑色或用眼線筆或眼線液~

 

韓眼→超級清淡篇

IMG_2568.JPG IMG_2562.JPG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的妝容,有畫,但是是極度清淡

把睫毛縫隙補滿後用眼線膠再擦上一條細細的上眼線,下眼皮則不畫眼線

不過在上眼皮的部分,我在眼尾的地方上了一層淡淡的咖啡色

上眼皮眼中則擦了一條細細的白色眼影  這是閉上眼後小心機阿~

下眼皮的部分只是把臥蠶打亮而已

然後擦個睫毛膏就完妝!

是很乾淨很簡單,看起來素素的卻有點精神的眼妝

如果想嘗試畫很淡又有精神的「素顏妝」也許可以試試這一款XD

 

韓眼→明顯眼妝清淡篇

IMG_2886.JPG IMG_2885.JPG

韓式眼妝,其實就是自然的眼妝,他不像日系一樣強調圓圓大眼

所以只要閉上眼,平平的拉出一條眼線就是所謂的韓式眼線了! 不過我畫的不太好 沒有很平

而且把眼線拉超出超出眼尾後,張開眼睛時,就會有一點上揚的感覺了,不須刻意往上畫

照片應該可以明顯的看出來眼線是從眼頭一路畫到眼尾

雖然大家都知道拉眼尾可以拉長眼型,但有的人拉長眼尾後

眼睛是拉長了,但連兩隻眼睛的眼頭距離也跟著拉遠

所以在畫上眼線時,大家要依據自己的眼距決定是否要將眼線畫到眼頭唷     

IMG_2873.JPG  

 

韓眼→明顯眼妝稍濃篇

眼線的畫法跟上一個畫法是相同的

不過這又稍微進階(濃)一點,上眼皮戴上假睫毛

下睫毛的部分只用睫毛膏刷過 不過這張看起來真是不明顯XD

只是拍這張照時還不懂眼線刷到眼頭的奧秘

因此這張照片中眼睛的重量看起來就集中在後半部..  是不是很怪!

 

不過重申一次~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把眼線擦到眼頭喔!眼距近的人這樣反而會使眼距更近唷!

 

韓眼→魔王篇

 

放這張照好像不太準,因為我是要講全框式眼線,我只是想表達泫雅眼睛後的星星畫很美♪

 

  IMG_2933.JPG IMG_2934.JPG   

其實這個妝就只是把眼睛整個框起來而已,上眼線依然是平平的畫過去

下眼線的部分,不要粗過於上眼線,而且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顏色加深

眼尾的部分要拉的尖尖的,可有點上揚   個人喜好

不過要注意眼頭的部分不要為了明顯而畫太深或太多

這樣會很像卡眼屎!

所以我前頭沒有很刻意的框起來,但就上下眼線都有畫到底

然後也盡量不要畫到眼瞼,這樣會真的出現黑眼屎~

我覺得這個妝,非常的適合..

IMG_2959.JPG  

ROCK!!!!!    自以為戴個帽子就ROCK了

 

好啦~~其實如果想畫這樣的妝,但又擔心頂著這樣的妝出門很怪

想要有點遮掩的話..

眼鏡也是個好選擇!

IMG_2948.JPG

這樣眼妝還是有特色,但又可以降低"濃"的程度XD

只是我通常戴眼鏡就一定是素顏哈哈哈

 

韓眼→超級大魔王篇

其實我真的覺得孫佳人的眼妝美翻了 只是他的眼妝是我這一輩子都望塵莫及的!

我真的很難畫成這樣阿哈哈,我畫成這樣走在路上應該就是妖怪了

這種妝即使是我在跳舞比賽也不會畫的哈哈

比賽的時候妝就偏日系一點了~

 

以上眼妝因為我都沒有用眼影或暈染,所以都是在雙眼皮折內唷!

如果用眼線還超過雙眼皮折的話,妝感會有點太厚重我覺得~

 

那...最後來個眼線比較好了!

  

  眼線筆  眼線膠  眼線液 
上手度
容易暈染度
(指容易畫成煙燻妝) 
色彩飽和度
韓眼適合度
細緻度

 

我所有的眼妝都是用眼線膠完成的,因為我不喜歡眼線筆不能一直尖尖的,削又浪費

我的手很笨,用眼線液常會抖來抖去,線就歪七扭八,但東補西補畫得太粗又很恐怖

都覺得會用眼線液的人很厲害!

所以還是喜歡眼線膠可以自己調粗細,又比較不怕畫錯的特性~

 

以上就是這次的韓式眼妝介紹拉~

如果想要有暈染的感覺,或華麗的感覺,大家可以用眼線筆推

或增加眼影的使用唷:D

希望大家還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畫法 眼線液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