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walk14.jpg

每個女孩心中都希望能擁有一雙美腿
當然從小腿被嘲笑大的我也不例外!
市面上各大品牌的美腿襪我都穿過,我媽甚至還買什麼有紅外線效果的機能襪
想幫助一下煩惱的女兒,可惜成效不大

對於許多女孩來說,每一個品牌一定都不錯

但其實我的腿比很多跟我同體重的女孩都要粗
所以坊間很多美腿襪
要嘛緊到血液不循環,不然就是很容易鬆脫
老實說我的心情還真是複雜到了極點XDD

這款SLIMWALK機能美腿襪,真的是我目前穿過最喜歡的一款
不騙大家!
它以「拉提式壓力設計」 為基礎,而且日本生產製造! 

Pile的材質很舒服,超級喜歡♥

 Slimwalk11.jpg Slimwalk12.jpg

Slim walk機能美腿襪採拉提式壓力設計
腳踝、小腿、大腿都有不同的壓力值(hPa)
照片應該也不難看出來這些部位的材質都略有不同~

從腳踝越往上壓力越低的設計,就像在抬腿一樣,睡起來腿就會比較舒服~

我挑的是M~L的SIZE
這款鬆緊度剛好介於中間,大腿部分的紫色設計其實是鬆的
因為他採用柔軟的束口設計
睡覺起來雖然會稍微鬆脫
但也僅止於紫色的部分,白色的部分就還好呦
所以即使翻滾一整夜也還是有包覆住大腿唷

而且腳踝雖緊,但並不會讓小腿緊繃,血液難循環
第一次穿的時候就很OK
下水後緊度也沒變!

Slimwalk02.jpg 

穿的方法很簡單~
首先包覆住腳底的位置,將紫色針對腳後跟的地方包覆住

Slimwalk03.jpg  

接著緩緩往上拉即可
切記不要用指甲拉,容易扯壞美腿襪唷

Slimwalk06.jpg 

穿上後感覺小腿肌肉也被稍微束住了
肌肉線條就沒那麼死硬了哈

Slimwalk07.jpg 

兩隻腳都穿好後,就可以睡覺囉(笑)

Slimwalk08.jpg

雖說他特殊的設計讓穿上襪子後就像在抬腿一樣
但我還是喜歡稍微抬一下腿哈哈
另外針對大腿外側可以敲敲膽經
促進膽汁分泌分解脂肪唷

Slimwalk09.jpg 

妳們看!柔軟的束口設計連肥胖的大腿肉都沒有被擠出來
可見他不會勒的腳不舒服呢

Slimwalk10.jpg

膝蓋的部分也是不同的設計
針對身體各個部位進行調配,真的覺得這樣的美腿襪很貼心
而且顏色也很討人喜歡
看到就有種舒眠感~

silmwalk3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真的很喜歡這款的好質感呢!
很推薦這款美腿襪給大家!!!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