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1.jpg   

相信有閱讀其他部落客文章的人應該都有注意到「belleyer」這個牌子
我真的是很得意也很榮幸的來寫這篇文章
因為這個產品是我高中同學它們家自行研發的喔~~~~~!

本篇與belleyer合作

Belleyer是一群陽明醫學大學生醫工程研究所培植的研究團隊!
也添加了一些我同學他們家過去拿來當保健食品(不外售)的原料
冰河賦活素
那種原料是我朋友爸爸朋友在加拿大礦場的
台灣沒有這個成分
他們家直接做成膠囊食用保健身體用的
後來想說效果不錯,也許可以把這個天然成分也運用在保養上

聽到他們有這樣的創業過程我也覺得滿厲害的
是我就不會想到那麼多哈哈

 

Belleyer的產品是他們去年7,8月就請化工廠調製好的
但為什麼到現在才開賣?
是因為它們自己也不斷的試用更改配方,也有使用三個月
所以她也請我安心使用

這個產品在我身邊就已經有4個人在使用(都是高中同學)
聽說有一個因為課業壓力大,膚況變糟
使用他們家產品狀況有改善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的精華液跟面膜喔~
(目前也只有三種阿XDDD)

skincare16.jpg

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skincare06.jpg
skincare23.jpg

面膜非常薄型,精華液也很豐富
我的建議是敷上一分鐘後,就從袋子中倒出一半精華液補上
再敷個3分鐘後再補上剩下的精華液

我都補在比較容易乾燥的兩頰跟鼻子

大家總是怕鼻子出油不敢保養
但相信也有很多人遇過「鼻子愛出油卻會脫皮」的現象
這就是鼻子沒有補水所以脫皮(跟出油關係大不大至今仍未明
這時候一定要大量擦精華液,化妝水是不夠的!

skincare05.jpg

敷完後臉上還會剩餘很多精華液,整體來說我大概只敷5分鐘
薄型面膜敷太久反而臉容易乾燥

但臉上太多按摩也吸收不了的精華液時都會感到黏黏的
這時候會建議清水洗掉
不要擔心養分都被洗掉,因為該吸收的已經在敷臉時吸收了!

這個動作反而把多餘的養分洗掉,讓皮膚吸收到剛剛好的量喔!
我自從開始把面膜多餘的精華液洗掉後皮膚也沒有變差
甚至比以前好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個方法我已經實驗在非常多款面膜上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belle5  

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

沒有敷面膜的日子就會用belleyer的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質地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補水效果也很棒!
(AVIVA的精華液跟他一比反而有一點點黏

這次去韓國也是帶著belleyer出國唷,在韓國看RM XDD
我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這麼相信我的精華液
(她皮膚很敏感,容易過敏泛紅)

belle2.jpg

霜我媽是帶kiehl's的(雖然外觀是歐恩伊的瓶子XD)
但我這次去韓國擦了居然長痘痘也是始料未及
後來幾天我就都只擦化妝水跟精華液了
反而沒再長痘,也沒脫皮!

當然,好產品不怕大家用,我朋友特地提供了2盒面膜讓大家抽獎
只要在這篇文按讚,並到Belleyer的粉絲頁按讚
留言告訴我你是Belleyer的第幾個粉絲
這樣就有抽獎資格囉

但抽獎會在我的粉絲頁開獎,3/3開獎~
所以也要記得關注下我的粉絲頁囉♥

報告完畢!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