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        

其實,我本來是沒打算發歌劇魅影底妝的文的
因為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雖然質地不錯,但顏色對我來說就是偏黃
所以就跟公關說好這次不發文

沒想到去了歌劇魅影的活動,彩妝師建議我用海綿上妝
一整個改變了歌劇魅影小7歲粉底的顏色
從偏黃不適合我,變成融合膚色欸!(雖然用海綿就不是光澤肌了QQ

先來分享這次對粉底還有唇彩的心得,快看讓我決定發文的原因XD

K11  

把我有的歌劇魅影唇彩都拿出來排排站XDD
新的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白皙糖瓷),跟最左邊的桃紅色唇絨POP色是這次的最愛!

這款粉底剛擠出來會有油水分離的狀況,聽說那些是抗老精華
只是搖一搖也無法均勻,所以我索性都擠出來了XDD
後來的質地就如下圖所示

K14
K10

比起賴床粉底真的保濕了許多,但還是建議乾肌要打好保濕的底子~

K16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用海綿上底妝!
嚇死人的妝效,我都沒想到一度打入冷宮的產品會起死回生
海綿我對不起你,燈稜!!!!!!!!!!!!!!!

K01

用海綿上妝,有發現我有一邊臉比較亮嗎?!
我剛開始還怕海綿也救不了膚色問題,所以只敢晚上玩完看海棉
沒想到!!!自然的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只是海綿上妝比較沒有光澤感

海綿的部分我沒有特別用甚麼特別的
就是網路上買一大包的那種粉撲海綿,也沒有買幾角型
很單純的長方形而已

 

K04
K1  

皮膚一整個亮啊!(不騙大家我有嚇到)
黑眼圈的遮瑕也還ok

接著分享我比較推薦的唇絨使用方式
因為唇絨非常霧面感,也非常持色!但不否認顯唇紋~
所以我會先用護唇膏打底,再擦唇蜜,最後再上唇絨

當然也可以把唇蜜跟唇絨調在一起,質地會比較沒那麼乾

K15  

K05

單上唇蜜(色號CANDY)
是裸色,或是說有點牛奶粉的感覺

K06

這是這次的POP色!是超亮眼的桃紅色~
以前擦飽和覺得老氣,現在覺得擦飽和就是千頌伊(被毆)

K17
K09

害羞的人或是年紀比較輕的女孩也可以擦咬唇~
我覺得咬唇妝一直呈現出一種
比較年輕羞赧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我目前幾乎都擦咬唇妝XDD

K18  

我以前拿到的唇絨(色號JAZZ)擦起來也很美
覺得疊擦CANDY滿棒的!
保有薄薄的霧面感,又不至於太乾!
而且顏色不到太紅,所以擦飽和也不會太老氣

幸好我後來去參加歌劇魅影的部落客聚會♥
地點在東區的旋轉木馬餐廳~~

K03.jpg

K04.jpg

第一次見到Claire本人,她好氣質感覺很害羞XDD
廣告寵兒+美妝作家沛莉真的就跟影片中的一樣亨嗨亨嗨
還害羞地跟人家交換了FB,我怎麼那麼幸福♥

認識了很久的人氣部落客盈盈跟同樣是廣告寵兒的大美女凱特也一起又碰面了
凱特臉真的小布拉基,跟她拍照好吃虧,但又很想一直跟她拍照哈哈
愛死她了~

K01.jpg

K11.jpg

一到會場就先被可愛的公關Cleo請去用歌劇魅影的彩妝補妝
當然我也有跟彩妝師提及我的困擾→小7歲粉底色號不適合我

Cleo說我太白哈哈哈(樂)
但彩妝師還是建議我用海綿上底妝,避免量用得太多
或許可以改善我的困擾

接著再使用他們家的唇彩品
把唇蜜跟唇絨混和在一起,唇絨的霧面感會降低,比較不顯唇紋
顏色也可以調整成千頌伊唇彩唷

K06.jpg

K20.jpgK02.jpg  

陪我去的涼妞妞當然也有一起補妝
因為晚點我們要跟型男走紅、地、毯XDD

 K05.jpg 

不過我還真是不好意思,而且發現我真的是個小矮子哈哈
下圖是跟我們本次的型男彩妝老師合照
老師超級好聊天的!(聽說以前是DANCER,很酷吧)

K10.jpg    K12.jpg

到底春夏彩妝的趨勢是甚麼呢?

K15.jpg K16.jpg K17.jpg 

光澤不油亮的服貼底妝,搭上柔和的粉色調彩妝
另外當然不可被遺忘就是臉部輪廓的立體感

K08.jpg K19.jpg

服貼的底妝,一定要先好好打底
老師使用的是陶瓷娃娃來做打底,推開後會有細微的珠光
感覺也滿滋潤的

K09.jpg K21.jpgK22.jpg

完成!

MODEL原本呈現疲憊的感覺,經老師打造後
就變成了亮眼的女孩♥
果然身為女性,就要多愛自己一點吶~~

K3  

就把這個從冷宮救回來成新歡的小七歲粉底重新分享給大家吧~
完畢!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