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a10.jpg

和茗真的已經紅很久了呢!
其實也不用我分享,和茗現在就已經人爆炸多了XD
它在東門站附近,其實還算好找唷

這次是跟我大學的學妹好友聚會,我也是自從離職了才比較有時間跟朋友聚會
(只是荷包就有點小問題就是了XD)

matcha14.jpgmatcha12.jpgmatcha13.jpg  

去的這天和茗一樓都客滿,所以我們只能坐地下一樓>_<
3G收訊稍微沒那麼好!

不過這天好幸運,居然巧遇大學認識的學妹在這邊打工
所以就得到了些小折扣耶♥♥

matcha01.jpg matcha02.jpg

全系列菜單我放在文末給大家參考~價位基本上都差不多
我點的是抹茶起司蛋糕 $230

他這邊的點心好像都是採拼盤式,不知道能不能單點

matcha05.jpg

抹茶與香草冰淇淋交織的味道十分動人!
不會太過甜膩,但也不至於搶了抹茶的風采
還是吃得出來抹茶的香氣!

如果特愛抹茶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單獨的抹茶口味喔

matcha07.jpg

拼盤上的柚子凍,沒有太大的特色
只是酸酸甜甜的,吃下去覺得很爽口,就可以繼續進攻甜點!

matcha06.jpg  

抹茶起司蛋糕真的超超超超級棒!
我學妹吃一口就讚不絕口,還爆了一堆小當家裡才會出現的形容詞

最上層是特濃抹茶生巧克力,口感冰冰涼涼的十分濃郁
起司蛋糕就是起司蛋糕
底層的餅中有加入少量的核桃,香氣十足(姆哥)

第一口是抹茶生巧克力的苦甜,入口即化,再來是底層餅乾的香氣,最後是起司味在口中炸開

這就是我學妹對這道起司蛋糕的評語
真的覺得十分傳神啊!愛死了上層的抹茶巧克力!

matcha08.jpg

沒有單獨拍飲品,只能用這張替代
這才是我真正點選的,甜點+飲料的話,飲料有優惠
但其實優惠只有少20元XD

這杯是冰柚香‧御抹茶之類的
味道很淡,搭柚子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100元我覺得稍微貴了些,如果再去,我應該會嘗試拿鐵~

matcha03.jpg

學妹點的抹茶達克瓦茲 $230
一樣是拼盤組合~

matcha04.jpg

達克瓦茲是一用蛋白、杏仁粉和糖粉所製成的蛋白餅
烘烤後的外層酥脆,內層則是柔軟綿密濕潤的口感!

剛開始我以為是司康餅,而且我很討厭乾乾的麵包類食物
所以二話不說就翻過不點
但吃過後發現,就算點了也不會後悔呢!

matcha11.jpg

沒想到它的內餡真的好綿密,入口就會漸漸化開(不到即化)
不會乾乾的,總覺得很像在吃綠豆糕呢!
我也很喜歡這種口感♥

小年輪我沒吃到,因為學妹一下就解決掉了XD

而我朋友以前去和茗則是推薦抹茶千層派
說中間的麻糬非常令人驚艷呢!

matcha21.jpg matcha23.jpg   

跟學妹用自拍神器真的超級驚豔的! 
因為和茗的燈光真的很昏黃
用F3拍雖然不至於暗,但拍起來就滿真實的偏黃

自拍神機完全沒這個問題
而且我學妹買非wifi版,靠小小的usb就可以立刻傳輸照片好方便!

但總之就是推薦和茗給喜愛抹茶的大家囉!

和茗甘味處
電話:(02)2351-88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底下menu大家慢慢參考吧~

matcha17.jpgmatcha18.jpgmatcha19.jpgmatcha20.jpg
matcha09.jpg

好店就該讓更多人知道~
(除了價格感覺小小貴囉XD)

matcha16.jpg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