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jpg

這次很榮幸收到美麗佳人雜誌的邀稿,得到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的使用機會♥
話說克蘭詩的勻體、纖體類精華一直是暢銷排行榜上有名的產品!
而我去年在擦纖體產品的時候就是搭配著他們家的

Clarins Jump Slim 的影片來運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FPQKtITZs

跳繩真的是很棒的運動,短短3分鐘就能促進新陳代謝!
但是冬天太冷的時候跳一次身體無法變暖,我就會多跳幾次哈哈
(但恐怕是我吃太多了還是瘦不下來阿嗚)

c24.jpg c17.jpg

紅色的外觀就有種燃燒的感覺
一定要每天讓脂肪燃燒一下的啊!!(握拳)

這瓶「紅魔塑勻體精華」算是克蘭詩全新進化的精華
我覺得很棒的是,除了產品本身的功效之外
克蘭詩同時要使用者搭配Clarins Jump Slim的影片

讓大家利用運動消耗熱量,搭配產品輔助
以更自然、健康的方式,引領大家跳出S曲線!
重點就是跳完小腿會很酸,會僵硬,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按摩放鬆一下囉!

c18.jpg c19.jpg c20.jpg c21.jpg 

說明書上有教導大家4組動作
像第四組的「修飾」對翹臀有非常大的幫助
我個人很常做這個動作
前陣子參加活動時,千頌伊沛莉大美人說想打我屁股哈哈哈

但我個人是這樣做的唷!follow me~

c23.jpg

c03.jpg

我個人喜歡使用克蘭詩的經典護理油當打底,按摩完大、小腿後再用紅魔塑勻體精華按摩

c25.jpg
c11.jpgc12.jpg

它們的護理油是非常清爽的質地,帶有草本香氣
不會黏膩不好吸收,所以我是洗完澡趁著血液最循環的時候按摩~

這瓶精油不適合洗澡前按摩再洗掉,因為太浪費了~~
很清爽,不會有負擔,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的♥

c16.jpg
c13.jpg

精油抹好整隻腿後,小腿由下往上用拳頭按摩

大腿內側由膝蓋往鼠蹊部按,外側則由屁股往膝蓋按壓
按摩內側可以刺激淋巴循環,我以前就靠這個動作搭配精油大腿瘦了5公分喔!
外側則是刺激膽經,刺激一個叫胰脂肪酶的東西,使分解脂肪的速度增加
肥胖度破表,所以沒有照片(苦笑)

接著就是重頭戲!紅魔塑勻體精華♥

c1.jpg

小腿的量我大概會用這麼多

紅魔塑勻體精華是為了想要打造s曲線的女性所研發
所以為了抑制原生幹細胞
克蘭詩使用水生薄荷及雞冠花
透過這兩種植萃精華,預防新生脂肪細胞的形成

另外以亞馬遜巴香草及冠笄花減少脂肪囤積
最後再搭配咖啡因、天竺葵及倉术等萃取精華加速分解
三種方式讓輔助的精華能有機會讓大家長效纖體

但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搭配運動喔!

c14.jpg

紅魔塑勻體精華擦起來的感覺十分舒服
會有輕微的涼感,面臨即將要到來的夏天真的很適合
涼涼的也很放鬆~♥

c15.jpg

首先先將紅魔塑勻體精華隨意塗在整個小腿上~
特別是小腿肚~~

c3.jpg  

接著像擰抹布一樣的揉捏小腿肚放鬆
大腿的肥肉也一樣用擰抹布的方式揉捏

抓了一些網路更清楚的圖片給大家參考

瘦腿

瘦腿
圖片來源

個人建議不要用拳頭去刮抹按摩,因為按摩到後來可能會產生屑屑
只要把勻體精華抹好,簡單揉捏腿部脂肪到精華有黏感後
就直接拍打讓皮膚吸收

睡一覺起來,雖然目前還沒辦法立即感受到變瘦甚麼的
但皮膚真的超級細緻柔嫩阿♥
或許這就是緊實的感覺吧!

克蘭詩經消費者測試
在早晚連續使用4周後,大腿圍平均縮減0.46-1.4 cm
且有高達85%的女性認為肌膚更加緊實
78%的使用者則感受到橘皮較不明顯

不過我現在還沒使用到4周,希望我使用了4周後也能再瘦一點啊~~
相信持之以恆的按摩跟運動,我的腿應該會再美觀一點吧XDD
話說我的腿真的是很嚴重的蘿蔔腿
但後來常抬腿、拉筋後,小腿形狀真的有比較順
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等我4周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好了!

同場加映克蘭詩的兩個小物♥

c26.jpg
c10.jpg 

竹子精華去角質霜纖勻美體霜

如果你的腿已經好一陣子沒去角質,覺得產品都吸收不進去
曾經清爽的質地都變得黏膩的話
就是該去角質的時候了!

c06.jpg
c2.jpg

雖名為竹子去角質霜,但卻不是竹子的味道
是甜甜香香的乳液味,質地也不會過於粗糙,去完角質不會覺得皮膚被磨受傷

我的手背好柔嫩XDD(磨蹭手背中)

 c08.jpg 

如果今天懶得按摩,只想擦個乳液
又希望有纖體效果,那就來嘗試一下纖勻美體霜吧♥
話說這瓶拿來擦膝蓋很優!

c4.jpg

它的香氣跟竹子去角質霜滿像的,但比較清淡一些
滿好推勻的,也不會黏膩!

c22.jpg 

等我使用4周再回來跟大家分享紅魔塑勻體精華的效果唷♥
我會努力的(握拳)

c02.jpg

可以去這逛逛克蘭詩的產品唷
http://www.clarins.com.tw/null/BodyLift-preview-2014,zh_TW,pg.html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