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12.jpg

每到連假大家會做甚麼呢?
雖然我還滿宅的,但只要跟家人朋友去到好地方旅行
就會覺得外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們是買電視購物的套票,總共4個人花了6000多
除了住宿外,還附足療、早餐下午茶及晚餐(全部自助式)
另外住宿期間SPA會館也無限使用

但現在看網路或電視的東森山莊行程似乎都沒這麼優惠了

trip07.jpg

有車的人可以直接開過去,沒車的話可以搭火車到楊梅火車站
大成路出口出去,再請飯店接駁車過去
但接駁車是定時發車,要提前預約唷

trip14.jpg

一路從台北晃蕩到楊梅,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也是有點累人
大廳備有迎賓茶,感覺稍微撫平了心靈♥

另外只有大廳有Wifi
房間裡有有線網路線,但沒有wifi

trip08.jpg

因為環境漂亮,活動又多,這兩天一夜是我最滿足的一趟行程阿~
最享受的莫過於在他們的SPA會館中游泳、泡湯、蒸氣、烤箱
所以女孩子一定要避開生理期,來這邊才會划算又舒服♥

雖然沒有拍到照片,但在戶外的湯泉很舒服
吹著微涼的風,泡著40幾度的溫泉水也不嫌熱
真的非常的度假!

trip09.jpg

我喜歡它們的精油溫泉,泡的時候會覺得皮膚感覺好滑嫩細緻(扭)
除了泡湯之外,它們的歐風建築也讓人逛得十分愉快

trip11.jpg

我還錄了一小段影片放在Instagram上
http://instagram.com/p/mb6F3CjQ2R/

trip13.jpg

飯店角落的一隅巧遇了青蛙先生
突然為這些歐風的建築增添了童趣

trip15.jpg

看到照片才發現我沒拍到整間房間
是15坪大的房間
我想前面的空地再放兩張雙人床也沒問題

床很乾淨,不會覺得癢,睡了一場好覺♥

trip16.jpg trip17.jpg 

房間內可以泡湯,當然如果在SPA館中泡多了
也是可以淋個浴就休息
聽足療阿姨說,房間的溫泉水是碳酸泉

trip25.jpg

非常喜歡它們把衛浴用品都放在一個小袋子的概念
雖然散著放在外面也沒甚麼不好
但就覺得這樣很有質感♥

trip05.jpg

入住期間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雖然是幼稚的小遊戲,但我們兩個20幾歲的姊妹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而足療根本是天堂,害我有點沉迷了!

trip18.jpgtrip21.jpg

有機會參加生態導覽也不錯,可以得到一些植物的知識
不參加也沒關係,但真的很建議去他們的桃花源走走


trip20.jpg  

很輕鬆就可以走完,沿路吸收芬多精
《真愛黑白配》的拍攝地看看美麗的樹海橋♥ 

 trip23.jpg 

夜晚的東森山莊真的很有氣氛
情侶入住的話,晚上也可以出來走走逛逛
我爸媽這次出來好好地放了假,感覺他們的感情加溫了不少

父母相親相愛,做子女的,內心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trip24.jpg

而東森山莊以服務跟環境知名
我覺得最細心的就是這一桶傘!!每間建築外面都有一桶

我們入住的第二天下起大雨
4個人只帶3把折疊傘,幸好還有東森山莊的傘支援♥

trip06.jpg

餐點的部分,就只介紹晚餐吧~

戶外的取餐區讓人覺得很新鮮
雖然是在戶外,或許是氣溫不到十分炎熱,所以也沒看見甚麼飛蟲
取餐取一取看看風景吹個風,感覺也很舒服!

trip22.jpg

trip01.jpg trip02.jpg

菜色很豐盛,但幾乎都是肉,而且肉也有點硬...
所以肉的部分不算好吃,只是種類多元

trip03.jpg

但海鮮還滿值得讚賞的,海鮮總匯跟涼拌海鮮沙拉的食材都滿新鮮的
鮭魚使用的部位還滿不錯的!油花很豐富所以很嫩

可是炙燒鮪魚配的香料很詭異,我們家都覺得有點難吃XD

trip04.jpg

飲品很多元,但我媽覺得咖啡普普通通
蛋糕的話跟下午茶差不多,只是多了hagendas的冰淇淋~
這部分也是普普

如果要選用晚餐,記得要選5點30那場
7點的晚餐感覺像撿菜尾XDDD

 trip26.jpg

(前面的兩個人是我爸媽~)

這一趟小旅行真的讓人心靈放鬆了不少
家裡的感情真的增溫許多
也難得讓我忙碌的阿爹說以後還要全家一起出來玩
真的覺得,家庭和樂就是最大的財寶♥

大家有空也可以幫自己規畫小小的放鬆心靈之旅喔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