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n02.jpg

我必須說,我不是第一次吃含鐵的膠原蛋白
但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含鐵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晚點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吃法
這次會直接送出小禮物,看完記得要在FB按讚,並推推留言噢~
(抽獎大家都很踴躍,但領獎項怎麼不太踴躍XD)

#本篇為『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合作文

Collagen1  

好像是上個月的VoCE剛好有提到鐵質
大家總覺得鐵質跟美容沒有特別的關係
但鐵+維他命c+胺基酸,就可以協助製造出膠原蛋白
而且只要有了鐵質,膠原蛋白也會變得比較強韌

加上女孩子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常有貧血問題
所以鐵質真的對我們很重要!

有時候我們吃膠原蛋白會覺得沒效
除了分子大小與萃取方式之外
或許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鐵質的含量不夠,所以效果不好
(我超愛吃紅肉跟魚,所以應該鐵質還ok吧XDD)

Collagen3  

它一盒裡有20小包,公關建議我
膚況比較差的時候早晚各兩包,恢復健康後就可以早晚各一包

Collegen03.jpg

像我前陣子膚況有比較差一點,瘋狂冒痘痘跟粉刺
除了使用艾杜莎的產品做外在保養外
同時也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幫自己做內在保養
現在皮膚就有比較穩定了~~
(但早睡還是最重要的,我依然一兩點才甘願睡覺阿XDD

Collagen2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採隨身包的方式包裝
讓大家可以隨時輕鬆帶著它走
而且每包都含有膠原蛋白、攜鐵乳鐵蛋白及維生素C
在多種養分的作用下,讓皮膚更加美麗♥

Collagen6

他們家的粉末還滿細的,而且添加了覆盆莓果汁粉,所以味道也很不錯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粉♥  

有時候我會整包粉末直接含入口中,很像小時候吃奶粉的感覺
味道特別濃郁,也不會口感黏稠的讓人感到不舒服
不過含久了,還是會有些微的鐵味
所以有的時候我也會泡開來喝喔

Collegen06.jpg
Collegen09.jpg
Collegen11.jpg

就像喝一小杯飲料一樣♥
但別加太多水,那樣就只是有味道的水XDDD

Collagen4   

而且一包熱量才11.6大卡,也是十分低熱量的好飲料!
這樣也就沒有鐵味了:)

Collagen5

因為我早上都會喝一杯精力水果果汁
所以通常是起床空腹先吃1~2包
晚上睡前再吃1~2包,看當天膚況做調整  

Collegen07.jpg

他們家最近有推出母親節特惠的活動
這盒我媽咪也吃得很開心♥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母親節快到了,這是分享給大家的第一個母親節小禮選擇唷♥

【GAME TIME】

只要在本篇的Facebook動態按讚
並在此"推推"+留言+你的「FB名稱及地址」
核對有按讚&留言的人,我就直接送出3天份的膠原蛋白
一共6包唷♥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