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57.JPG  

到底台灣這幾年的首飾風潮是甚麼?
我自己覺得手鍊的市場正在崛起!

而這次合作的飾品賣家,無論是在服務上
產品品質、甚至是速度上,都非常值得令人推薦
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非常好

234.png

他就是~~~恩雅Enya!

在這次的合作中,囊括了我挑選的2款,以及恩雅推薦我的3款飾品
每一個產品都讓我們家的女性驚呼連連
(我媽還搬出他以前出國買的貴桑桑飾品來跟我比真是太好笑了XDD)

但恩雅不只是品質棒,連價格也都滿可愛的
就讓我來開始分享吧~
點產品名稱就能連結到商品購買網頁唷~

潘朵拉寶盒- 天生浪漫 手工串珠手環 Enya 恩雅(正韓飾品)

enya05.jpg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有一條串鍊
但其實我沒有品牌迷思,只是想要很多可愛的圖樣在手腕上
以前曾覺得我一定要能夠自己挑串鍊的墜子,但發現自己只是期待手上能有一串故事

不過我很懶XDDD

所以恩雅雖然已經先配好了串鍊,自己沒有選擇,但整體的搭配上我也非常喜歡
因此還是很滿意的♥
而且反正恩雅的串鍊上的墜子都是可以拆掉的
一整串600多元,不喜歡的綴飾也可以拿掉,個人覺得仍然很划算!

enya22.jpg  

enya19.jpg enya20.jpg enya21.jpg  

在當初選款的時候,我獨鍾紫色,不喜歡太甜美的粉色
但最近逛一逛發現他們又上了好多新的串鍊!!!
現在整個著迷海洋之心(笑)

而且就像我剛才說的,他們的墜子是可以更換的
所以也可以買好幾串來混搭XD

p065564485865.jpg

等發薪水一定要手刀購買XDD
喜歡粉橘色的粉紅墜鍊我也很喜歡~
(剛好我喜歡的粉橘還有,model照也好生火!!)

2014031100001.jpg  

那喜歡粉色系的,我就推薦幸福花語~
反正潘朵拉寶盒全系列都是串鍊!
因為太喜歡了就推薦一堆哈哈

p065564484635.jpg

但串鍊要注意的是

手腕的腕圍!!

123.png

我當初在挑的時候並沒有想到這塊
所以天生浪漫20cm的腕圍對我來說有點大
整串會滑來滑去的
所以下次再挑,我應該會買17-18cm的~~
(反正海洋之心的長度應該符合我的哈哈哈)

S__7520266.jpg

出門也很喜歡帶這條,可以中性也可以甜美
只是綴飾太多所以有點重哈哈

 

再來這款也是我自己挑的

鉚釘纏繞皮革 手環 Enya恩雅(正韓飾品)

enya02.jpg  

這款結合了鉚釘、金屬片與皮革等酷帥的元素的皮革鍊
如果是看了我部落格一陣子的朋友
應該不難發現我很久以前在淘寶買的飾品,也是這樣的皮革風

甚至是我的手錶,也是皮革或是全金色的錶帶
總之會莫名的喜歡有點硬派的首飾XDDD

enya04.jpg      

(手毛長是聰明的象徵喔~~~)

enya16.jpg

這張只是很簡單的再記錄自己的妝容
所以並沒有特別凸顯皮革手環的特色XDD
稍後有更完整的照片讓我跟戒指一起介紹~

 

成雙十字架 戒指 Enya 恩雅(正韓飾品)

enya14.jpg

我必須老實說,我這個人並不是特別的喜愛戒指
因為我的手指很粗!!!
(所以看我文章的朋友,如果你還年輕,骨骼還在發育,拜託不要凹手指!!!)

而且我也不喜歡手指上有很多累贅

可是自從《來自星星的你》紅了之後,有時候對於戒指這種東西還是會蠢蠢欲動
加上恩雅推薦的是比較中性風格的十字架戒指
也不會受到指圍限制,就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戴一下~

 DSC09979.JPG  

不過還是喜歡把它帶在食指上~

enya01.jpg

enya17.jpg

 

接下來就是恩雅嚴選的款式囉~
雖然都不是我主動挑選的,但也能感覺到恩雅挑選飾品的品質:) 

璀璨溫柔水鑽星星 項鍊 Enya 恩雅(正韓飾品)

enya12.jpg 

在挑選項鍊的時候,我的個性滿詭異的
要嘛挑小到看不見
要嘛就要大得很明顯XDDDD
所以這款其實不太是我自己會挑選的款式

但搭上上班穿的衣服,其實還滿適合的~
算是帶有活潑感的氣質款項鍊

enya13.jpg

S__7520262.jpg

而我那不愛打扮的妹妹,在上周的美少女超強盛典中
也難得的跟我借了這條項鍊呢哈哈!! (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

 

在這次的合作中,我也首次體驗了耳骨夾XD

星情 耳扣 Enya 恩雅(正韓飾品)  

enya10.jpg

它算是一個我不會主動去買的飾品
因為我從沒想過要在耳骨上打洞XD
自然也沒想過使用耳骨夾

但這次意外的發現,耳骨夾可以打造一種個人的lifestyle
即使挑選的款式很甜美
但當甜美的飾品放在耳骨上,就增添了一種反骨的甜美感XD!

DSC09804

DSC09805
(我的桌燈把臉打得好亮喔 囧)

 

925銀 海軍藍展翅鴿子 耳環 Enya 恩雅(正韓飾品)

enya15.jpg

這款是比較有垂墜感的耳環
但圖樣上很活潑,是展翅的鴿子!

enya11.jpg 

這種耳環比起單顆式的耳環,增加了耳環的變化性
整體會比較活潑
但比起全垂墜式的軟調性耳環,又增添了性格感!
搭配我現在的短髮還滿適合的XD

 

最後也來提一下恩雅提供飾品的包裝~
每一包都包得好像禮物,非常用心~~ 

enya18.jpg

而且還有提供拭銀布,讓我們每次要收起前都可以先把飾品上的油脂或汗水殘留擦乾淨

DSC09792.JPG

當然有提供夾鏈袋更是另一件貼心事!
可以更方面的一目了然所有的飾品
更能隔絕空氣避免氧化

DSC09793.JPG

總之這次的合作讓我覺得恩雅是一間很貼心的飾品賣家!
推薦給大家~~  

恩雅-奇摩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nya

恩雅-樂天 http://eny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