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10.jpg

眼線液控駕到!!
開架眼線液分享文又來了XD

這次主要想分享的Kissme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真的很棒♥
快讓我來介紹一下吧XD

KISSME16.jpg

這次體驗的是Kissme的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主打長效抗暈,完美抗汗

 

抗汗這點我是有點無從測試起,因為最近實在太冷了
但使用它可以一整天沒暈染倒是真的唷!

KISSME14.jpg

kissme全新研發的筆芯,柔軟有彈力

出水度也很流暢,筆觸就是一種滑順零阻力的感覺
可以流暢的描繪各種眼妝~!

KISSME06.jpg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輕輕畫,可以畫出超細超尖的筆觸
多畫幾筆or稍微出力,就能畫出深邃濃黑的色澤!

KISSME04.jpg

仔細看了看kissme的介紹

它成分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野玫瑰萃取精華、維他命B5等保濕成分
所以化妝時也覺得筆觸很絲滑,新手也能好上手!

另外還搭配Super Keep Polymer
因此能有效抗汗、皮脂與淚液~

KISSME08.jpg

真的覺得眼線液畫出來的色澤很濃黑XD
因為筆觸很細的關係,睫毛根部也能輕鬆補滿
不會讓根部留白~
算滿吻合它的品名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的!

KISSME09.jpg

重點是,雖然它抗汗抗暈
但只要用溫水就能輕鬆卸除了~
所以如果不小心畫歪,也很好處理!

KISSME01.jpg

搭配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還能打造迷人大眼~

畫了眼線,會覺得眼睛有神
加了睫毛膏,才會感到視線放電!

KISSME15.jpgKISSME07.jpg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帶有一些纖維
感覺可以延長一些細小睫毛,讓整體的睫毛都看起來比較纖長~

KISSME03.jpg

完妝之後眼睛又大又圓
之前工作時,還有同事跟我說

「你的眼睛就是雙魚座標準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

是這樣嗎XDDDD

KISSME18.jpg

 

雖然我前陣子很喜歡擦淺色的眼線液
(跟家人或長輩時出門比較容易被認為妝淡又有精神XD)

KISSME20.jpg  

但有時晚上跟男友出門,或是白天跟女性朋友出門時
我就比較會選擇黑色的眼線液
讓妝容比較明顯~

KISSME19.jpg

但當然,我個人的化妝習慣就是
會讓眼線液貼著睫毛根部畫,所以即使我使用純黑色的眼線液
看起來只是讓眼睛更大更有神
但不會顯得妝濃唷~

KISSME13.jpg 

以上分享完畢♥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也都歡迎留言給我
或到我的粉絲團玩玩喔^_^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