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 27.png

鏘!新~品~到~~~

真的要說當部落客以來,什麼事讓我最開心
莫過於能夠參加自己最喜歡的品牌的新品發表會了(笑)

kissme 01.png

KissMe在我心中,一直是眼妝屆的霸主
因為KissMe不管是眼線液還是睫毛膏
都是超持久,超不容易脫落的!

不過當然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痛
就是..我超討厭卸睫毛,因為我是一個大懶人
想到擦那麼穩健的睫毛膏,代價是要敷眼唇卸妝液好久
平常上班的時候就乾脆放棄它了XD

kissme 03.png

可是!!!KissMe出新品拉!
這次的睫毛膏擺設超級唯美,真的忍不住相機手機輪流拍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睫毛膏!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
據說新品超好卸!而且依然防水防汗
忍不住就衝拉~

我們現場做了很多測試

kissme 04.png

像是抗暈染測試
他牌直接產生屑屑

kissme 05.png

好卸度測試
(我們用的不是眼唇卸妝油,是一般的卸妝品)

kissme 06.png

還有Q彈測試
不過恐怕是我手殘,加上假睫毛本身就比較硬
所以我沒特別摸出來不同品牌擦到睫毛膏上的變化

但擦到自己睫毛上倒是滿明顯的
真的不會硬的嚇死人唷

kissme 07.png

活動會場上,邀請到KissMe的總經理
自信的談吐,讓人完全相信他口中說的每一字句
KissMe新建了工廠,而且環境非常的乾淨整潔
大家手上拿到的眼妝品,都是又乾淨又厲害的拉!

kissme 09.png

而且最神奇的就是
KissMe的睫毛膏專家,居然是男性呢
所以這場活動也熱烈地邀請到這位專家-松倉俊彥先生
他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帶著翻譯跟我們分享
我也很不害臊(?)的問了問題

晚點會跟大家分享

kissme 10.png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睫毛膏採用SuperQ配方!
就算不用刷睫毛,也可以讓睫毛瞬間定型捲翹又Q彈
而且不會刷完硬梆梆或蟑螂腳

重點是(到底有幾個重點)

大家也知道日本人很重視小細節
所以就算是睫毛膏,也幫我們添加了美容液成分
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蜂王乳萃取精華、野玫瑰油
說上妝保養睫毛嗎?
或許有點小誇張XD

但我相信,一定能讓我們刷睫毛的時候
也能透過美容液成分,避免一些傷害囉!
(有點像是底妝混精華液的概念!)

kissme 11.png

那我們到底要怎麼使用睫毛膏
以及要怎麼刷睫毛呢?

使用睫毛膏的時候
1. 均勻攪動睫毛膏
2. 直直地抽出來

接著,這次的新品要這樣用

kissme 12.png

如果還在從尾部到尖端都用Z字型刷法
那你的睫毛,可能會不夠纖長喔~~~

所以重點就是!

尾部Z字型打造濃密感
接著直直的往上刷!延伸你的睫毛!
睫毛就能Q、捲、翹拉~

既然聽說研究員是專家
我就忍不住發問了兩個問題XD

Q:聽說收睫毛膏的時候,要旋轉收進去,才能擠出睫毛膏的空氣,避免乾掉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秘技XD)

A:重點是「瓶口有沒有乾淨」,如果瓶口有睫毛膏的結塊
空氣就很容易跑進去,因為這樣才會乾掉喔!
而且不只平口,睫毛膏刷柄也要注意
研究員都會固定擦拭平口與睫毛膏刷柄囉!
(我都用紅圈圈起來了)

kissme 13.png

大家知道這些技巧了嗎~

而在接下來的活動中,和我心目中男神張孝全一起演戲的女孩
劉奕兒也特地回到現場
(原本已經走了)
跟我們分享他的使用心得

kissme 14.png

先不說他怎麼可以運動還這麼美
他直接表示,KissMe的睫毛膏陪著她運動
也絲毫不脫落唷!

光聽到這邊就令人非常期待了

所以一定要回家實測一番!

kissme 26.png

外觀應該就先迷死桃紅控了
漸層的桃紅金屬瓶蓋,感覺就超有質感<3
還是忍不住要說

不愧是made in Japan!

老實說,兩隻混在一起還真的滿難讓人分辨的
唯2不同的地方是這兒!

kissme 15.png

濃密款會寫Volume,纖長款會寫Long唷!

kissme 15-1.png

而且底部的貼紙顏色也不同唷!
如果有使用兩隻的女孩就可以用這兩個方式來分辨了

首先,我使用的是濃密款

kissme 16.png

刷法很簡單~使用刷頭內側凹進去的彎處刷即可~

應該滿明顯睫毛增量齁~
而且我很喜歡他睫毛膏完整包覆睫毛的感覺

kissme 17.png

我覺得~增量並不是說,刷完之後,一根變兩根
而是因為睫毛被膏體包覆,使得睫毛從細變粗,所以看起來變的濃密

雖然這是濃密款,但大家不覺得我睫毛也變長了嗎?
原因是因為,他還是有添加2mm的纖維唷!
所以如果你的睫毛屬於中長型
這支根本纖長+濃密一手包辦!

kissme 22.png

而且上班一整天後
睫毛還是神采奕奕喔~

kissme 23.png

但..如果你覺得這樣的長度還不夠
可以試試看他們增加了5mm纖維的

kissme 18.png
纖長款!

我真的好喜歡纖長感呈現的妝效喔~
哪個女人會嫌睫毛短啊哈

kissme 18-1.png

這款和濃密款的不同就是
他添加了大量的延長纖維
纖維有5mm那麼長!

所以一樣尾部Z字,從睫毛中段到尖端都直直往上刷
就能刷出長長的睫毛囉!

kissme 19.png

有看到我的睫毛超級長嗎XDDD

而且,因為睫毛一刷長,就有洋娃娃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喜歡這支睫毛膏

kissme 20.png

覺得妝效非常好XD
我都忍不住拍很多照片
你們看我那炸掉的下睫毛(笑)

我睫毛本身就滿容易定型的
加上這次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睫毛膏定型效果
不用刷也很捲翹XD

但如果你是單眼皮
也可以先夾翹再刷,效果會更好喔!

kissme 21.png

而且開頭有說,這支不只抗暈染、持久
重點是,它很好卸,可以跟底妝一起卸

kissme 24.png

那我個人的小建議是

除了使用跟臉部相同的卸妝品外
水溫可以選擇溫水,會更好卸

kissme 25.png

當然,也要順著毛留
才能把膏體迅速、確實的卸除唷!

kissme 02.png

那因為我是KissMe的忠實愛好者
經我自己的眼線液比較
KissMe真的非常厲害!
重點是買花漾美姬指定商品可抽大阪來回機票&環球影城門票乙張(單人)喔~

未來就希望有機會出一隻
好卸(甚至溫水可卸)、不暈染,且遲幾久的睫毛膏囉~

以上~
http://www.kissme.com.tw/

▶︎Facebook可以來訊問問題,或是有活動都會公告在此~◀︎

▶︎instagram是無廣告小天地,但以生活瑣事&美食居多◀︎

1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