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png

這篇的標題好長
雖然想縮短,但也不知道從何縮起就算了

但這篇我想表達的精髓都在標題了哈哈哈

[本篇與innisfree合作]

最近和innisfree合作,
每個月都有機會試用到他們的產品
雖然這個月的濟州石榴活妍系列也不錯

但遇到了火山泥,整個就被喧賓奪主了
哈哈哈哈

_DSC7714.JPG

總之這個月我是試用這4支產品~
依建議使用順序,由左到右分別是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
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

濟州石榴活妍系列,採用的是濟州島的石榴
聽說濟州石榴比其他地區得石榴都大,而且酸度更高
雖然我不知道酸度比較高會有什麼效果
但至少他們也標榜使用無農藥的石榴

_DSC7745.JPG

因此在外盒和產品包裝上
都是以石榴的顏色所設計喔~

innisfree是建議
使用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前

建議先使用石榴活妍美膚水,來幫肌膚補充水份

_DSC7690.JPG

美膚水我覺得不錯的是
洞口的部分有個小塞子,可以阻擋灰塵進入

美膚水.png

質地則是介於水和露中間
不像水那麼清澈,但也不像露那麼濃稠
摸起來是能感覺到滋潤度的

美膚水2.png

不過塗到臉上後
不只不會產生黏膩的感覺
還能即刻的感受到皮膚被滋潤喔!

_DSC7747.JPG

而給予肌膚水份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拉!

_DSC7661.JPG

使用前記得先轉開蓋子
把銀色的貼紙撕掉

泥膜.png

他的顏色是淡可可亞色,且帶有一些顆粒
顆粒是核桃內殼顆粒磨砂膏
質地非常稠,所以附著力很高
塗在手上臉上時,都不會亂流動
但我覺得特別喜歡他像奶油般化開的觸感

_DSC7683.JPG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我最後實際用的量是臉上的2倍
因為拍照之後才發現,根本擠太少
所以後來就一直補擠XD

泥膜敷滿.png

厚度的部分我並不強求厚
因為這款號稱不會變乾
所以我只要求,所有毛孔都要蓋住!

敷泥膜.png

然後因為我沒有認真的看包裝上的品名
所以推開泥膜時才發現
「誒~~~居然變熱了耶!」

特別是我使用的當天
就是突然變冷的那天,所以感到特別窩心
這才發現他是溫感面膜
可能我是鄉巴佬,但我還是真的第一次體驗到這個材質XD
而且會變熱的泥膜,感覺就可以把毛孔打開
讓泥膜可以吸附更多髒污跟油脂的感覺~

清洗.png

洗的時候,我會比較著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然後洗掉後,我覺得毛孔有變乾淨
而且有些粉刺還浮了出來
很適合立刻把粉刺清乾淨XD

清潔完後,當然要速速保濕

_DSC7869.JPG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主打「改善老化問題」
不過因為我也沒太明顯的老化(吧)
加上這次的試用期間比較短
肌膚比較難看出變化,所以主要分享他的質地給大家

_DSC7738.JPG

這次石榴系列的外觀我都覺得不錯
雖然和innisfree形象有所不同
但抗老產品感覺就要尊榮些~

_DSC7737.JPG

他是滴管的設計,所以很好控制量
不過把壓頭壓到底再放開
大概可吸到滴管一半的量

精華液.png

這款既然是精華液
質地當然更濃稠了些,但我覺得也頂多是「露狀」的程度
精華液2.png

推開時雖然不是清爽到像沒擦
但也不會黏膩,可以給肌膚滿滿的水感

_DSC7877.JPG

而擦完精華液後,一定要鎖水
秋冬既然比較不容易出油,臉自然是比較乾的

_DSC7705.JPG

石榴活妍美膚霜再打開蓋子後
有一圈塑膠殼包住了保護蓋,避免跑掉
這點我覺得不錯貼心

_DSC7710.JPG

但可惜沒有附贈乳霜專屬的挖勺

乳霜.png

質地就像一般的霜狀
但不至於厚重,塗抹到臉上後不會覺得悶

不過因為還沒到很乾冷的秋天
所以我霜不敢擦太多,只敢點薄薄的在幾個位置上

乳霜2.png

innisfree石榴活妍美膚霜
主要是添加神經醯胺、卵磷脂等成分
讓肌膚可以吃到很多種保濕營養成分~
不過一樣因為時間太短,所以我比較難感受到特別的變化

按摩1.png

按摩2.png

擦的時候我會搭配按摩
按一下臉週的淋巴,還有拉開我討厭的紋路

不過到底有沒有回春
這點就留待我未來有空時
持續使用後再來報告!

_DSC7899.JPG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但真的真的很推薦想買清潔面膜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innisfree新上市的火山泥溫感清潔面膜

雖然在清潔力上,可能沒有火山泥那麼強
但保濕度倒是好得多
滿適合乾性肌膚跟混和性肌膚的朋友
(不過我覺得油性肌膚冬天應該也可以用)

以上~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tw.innisfree.com

▶︎Facebook可以來訊問問題,或是有活動都會公告在此~◀︎

▶︎instagram是無廣告小天地,但以生活瑣事&美食居多◀︎

123.PNG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