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越懶的女生越該好好保養
因為膚質好了,底妝的錢,真的就少了!
而innisfree2月即將要上市的極效綠茶
真心建議讀者們手刀去門市試用看看
光用在手背上就能感受到它強大的修護力~

innisfree極效綠茶系列一共有三款
極酵綠茶活膚精華
極酵綠茶活膚霜
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

1.jpg

如果你是系列控,一次一定要一整組
那這組我最推薦的使用順序是
角質護理面膜>活膚精華>活膚霜

3.jpg4.jpg

極酵綠茶和我想的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它一樣是用濟州島無農藥栽種的綠茶去發酵熟成
沒想到發酵熟成後的綠茶,味道不太像茶
我很難形容,總覺得在中藥材中曾經聞過這個味道

我說像烏梅,我妹說像八仙果
大家之後聞到它,不道會覺得是什麼味道呢XD

5.jpg

實際塗到手上,顏色有點像紅茶,還帶了些茶葉末
(我知道綠茶是未發酵茶,紅茶是發酵茶
但不知道綠茶發酵後,是不是就是紅茶?)

這款角質護理面膜,我覺得有點像是大家熟知的「黑面膜」
除了有去角質的功能,也同時具備保濕與抗皺的功效
而且比起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
質地又更溫和了些!

6.jpg

以敷臉的材質來說,我最喜歡凍膜,次之才是面膜
敷起來不用擔心自己對面膜材質過敏
也可以認真敷很久

凍膜我喜歡敷厚一些
這樣可以好好敷2-30分鐘也不用怕凍膜乾掉

通常去完角質後,臉上都會有透亮感
想說來比較看看有沒有差異XD
於是我特地在臉上貼了膠帶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膚色已經到了自己的極限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落差XD

23.jpg

第一次敷的時候,臉上偶有刺痛感
但多試幾次後發現,只有第一次敷有該狀況

這讓我想起以前去做臉,有時敷面膜臉也會刺痛
美容師說,是因為我的臉太缺水,所以會有刺痛感
而每次做完臉後,臉上也沒有紅腫反應
反而皮膚也變好!
說不定這就是一種修護的過程?

7.jpg

但凍膜有個缺點,就是不太好洗
innisfree的角質護理面膜並沒有附刮棒
建議大家可以自備~
刮掉之後再清洗,事半功倍呦

8.jpg

或許是因為我用美白化妝水
又吃美白錠、敷美白面膜,所以自覺膚色沒有太多差異
不過我妹倒覺得有敷臉的半邊臉有亮一些
但柔嫩度還真的沒話說~

敷完面膜,就要速速來正式保養拉!

10.jpg

活膚精華滿特別的就是,他是採用滴管的設計

11.jpg

不過是用按壓的方式來壓出精華乳
如果瓶蓋有旋緊,這個按壓的頭是不會像照片這樣彈出來的
這樣也可以檢視自己瓶子有沒有關好!

12.jpg

活膚精華呈現奶茶般的淡褐色
質地十分好推開,是有點水水的精華乳

13.jpg

但我最驚豔的,不是他的味道或質地
而是它的保濕修護力!
敷完之後,手背很明顯的紋路變淡了不少
膚觸也很細緻

而且這個效果是有持續到隔天的!
並不是敷完的瞬效!

18.jpg

極酵系列雖然也是綠茶
但我覺得和innisfree的明星綠茶有很大不同

或許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綠茶經過了發酵熟成後,產生了新的抗氧化成分
整體分子變得更小、更好吸收~

在保濕、抗老的效果上,就上了一層樓
綠茶系列對我來說,是清爽、保濕的
極酵綠茶系列則是溫和、滋潤的!
私心愛極酵綠茶多一些XD

16.jpg

我的臉大概按一次即可

然後~因為我真的很懶
只要材質不會過於黏膩而長肉芽
我都會塗到眼周XD

活膚精華有一點很特別
或許是因為他有抗老的功效
所以剛擦上去時,雖然是很好推開的
但漸漸的,臉上開始有緊繃、黏膩感
(抗老產品總是有黏黏的感覺)

雖然感到有些困擾(我不喜歡黏膩)
但因我在邊做其他的事,沒立刻擦乳霜
就放任這個感覺待在我臉上

004.jpg

沒想到!大概5-10分鐘後吧
黏膩感慢慢消失,變得像是一般乳液一樣滋潤
皮膚摸起來也變得柔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有高親膚性
所以吸收得還算滿快的

以我的膚質來說,就算單擦活膚精華也夠保濕
隔天依舊和前一天剛保養完一樣柔細
這點是有男友認證的XDDD

所以這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活膚精華了!
不只滋潤度適中
又能產生極好的保養效果!

001.jpg

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活膚霜囉

20.jpg

innisfree極酵綠茶活膚霜也是呈現淡淡的奶茶色
味道依然是神秘的綠茶發酵(?)味

一直覺得在哪聞過,可是真的想不起來(抱頭)

但我超喜歡這個味道就是了
很「自然」的味道,覺得身心會被治癒!!

21.jpg

質地不免俗的,肯定比精華乳濃郁了不少

22.jpg

它畢竟是乳霜,不像活膚精華那樣有水感
所以推開時也比較有重量、比較濃郁
但滋潤度也是肉眼就能辨識

不只手背的紋路明顯變淡
細緻度也有所改善!

009.jpg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即便近期明顯變天
但T字部位還是怕油><

所以乳霜我比較著墨在2頰的鎖水
T字部位只是帶過
眼周也不特別塗抹

006.jpg

整套流程保養下來,臉部是超級明顯的滋潤
直接保養出蘋果光的感覺XD

雖然還不知道這款保養品用更久後
會不會有什麼更驚人的效果
但現階段使用起來
是滿速效的保養品,使用了很快就有感呦!

是目前我覺得innisfree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tw.innisfree.com

以上~

▶︎歡迎留言、聊天、問問題,抽獎也會公告在此~◀︎

▶︎想看美食的朋友,請洽instagram◀︎
123.PNG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