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開頭此先道個歉,這篇文章只能當個開箱文
(即使私心認為即便用一次就有感&這個系列是是innisfree中最適合我的系列!)
但因為使用時間沒有很長,難以觀測膚質變化,所以大家就先參考一下使用感受囉~

畢竟我前陣子很認真的在美白,深怕加入保溼品會影響測試效果
所以這款innisfree全新升級的綠茶系列,使用時間就少了些><

1.jpg

身為綠茶愛好者的我,只要是上班日,就會忍不住來一杯手搖的無糖綠茶XD
也因此,只要產品中添加了「綠茶」,對我來說就有莫大的吸引力!
而且這系列真的眾多網友大推,連ig分享的時候,也有網友跟我說她買了很多他們家的產品

看起來這麼多人推薦,怎麼能不使用看看呢XD
那就進入重點吧!

3.jpg

坊間洗面乳很多都是100g~120g
innisfree 綠茶潔顏泡泡,不只使用無農藥的綠茶成分,一瓶更有150ml
令人覺得CP值不錯高~

2.jpg

innisfree綠茶潔顏泡泡中使用的「生綠茶水」是榨取自濟州無農藥的綠茶葉
喜歡天然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綠茶系列

4.jpg

由於洗臉如果太過拉扯肌膚,容易產生細紋
因此我建議使用像我手上這樣的洗面乳份量,才能搓出滿滿的泡沫

5.jpg

其實我平常洗臉是先洗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
不過這天為了裝可愛(?),忍不住就感受到了綿密泡沫的柔軟感
手隔著一層泡沫才能觸碰到臉頰的感覺真好XD

6.jpg

這款可以搓出很濃稠細密的泡沫,徹底清潔毛孔內的髒污~

7.jpg

洗後的感覺十分乾爽
不過不建議臉部有傷口、濕疹或有皮膚炎的人使用
不然會有刺痛的感受,加上它的洗淨力比較強
因此這款我比較推薦油性肌膚使用呦~洗的時候也別讓泡沫在臉上停留太久

9.jpg

洗完臉後,建議大家把握洗完臉後的黃金時間速速補水!

相信對innisfree熟悉的朋友應該都對我手上這瓶不陌生!
他就是2010年上市以來,熱銷超過1000萬瓶的綠茶籽保溼精華
也是innisfree的明星商品No.1~

8.jpg

雖然我沒有使用過舊版的綠茶籽保溼精華,所以無法比較新舊差異
2017全新升級的綠茶籽保溼精華,是我難得覺得既清爽,又滋潤、讓肌膚好呼吸的保溼精華
是個所有肌膚都能使用的精華,就算混合肌、油性肌膚使用,也不會悶喔!

13.jpg

因為生綠茶水,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礦物質,能有效保溼鎖水
所以身為innisfree當家花旦的他,當然也是用
100%鮮榨生綠茶水取代純水

另外更添加綠茶籽油,形成水分保溼網,鎖住水分,讓肌膚持久滋潤
但即使他使用了結合鮮榨綠茶與綠茶籽精油的強效鎖水保溼技術™
依然是款很好吸收的精華!

14.jpg

看到照片也知道,這款精華液的流動性很高
非常適合當作潔顏後的第一道導入精華

16.jpg

保養時,我每個部位都會畫圈按摩,讓保溼精華確實浸潤角質
(鼻樑當然是直著按XD)

15.jpg

但因為我是混合肌膚,臉頰特別乾,因此會給臉頰比較多的滋養精華
也會按摩的比較久

重點是~上面有說我臉部有傷口,所以洗臉時有些刺刺的
但我用這款保溼精華時,完~全沒有不舒服
反而能感覺到我乾燥粗糙的角質被撫平的感覺!

17.jpg

而且因為他很好吸收,所以我也是豪邁地按了很多來使用XD
就算抹很多層,也不會覺得臉不黏膩噢(反而吸收快的令人驚訝)
不過依舊有香氣,所以喜歡「無香氣」的朋友可能不適合唷

19.jpg

而混合、油性肌膚的朋友,有時候最難保養的就是,臉部油水不平衡
已經為肌膚補上水分,可是一旦補了乳液、乳霜或乳霜又可能長痘
這時innisfree綠茶保溼晚安凍膜就有機會是個好選擇~

18.jpg

綠茶系列不免俗的一定是添加,來自濟州島有機無農藥新鮮綠茶素&綠茶籽油 
不過綠茶凍膜的香氣,比起綠茶籽精華,味道更顯清新

20.jpg

這款晚安凍膜,並不是常見的透明質地
而是乳白色的透明狀中,而且還有奇妙的小顆粒
這就是產品介紹中說,能幫助肌膚抗氧化,並迅速明亮膚色的
抗氧化因子EGCG就是富含天然成分的營養膠囊」~

22.jpg

總之~雖然保溼凍膜可清爽補水,但我並不喜歡睡前在臉上抹一層晚安凍膜(我怕沾到被子)
因此大多都還是當水洗式面膜來使用XD“上圖就是當作水洗式面膜的份量~

23.jpg

可以看得出來,推開後有在臉上留下薄薄的一層凍膜精華
(這樣才能當作水洗式膜使用)

不過比較尷尬的就是,因為我塗的有些厚度
所以凍膜中的白色小顆粒比較難被推開

25.jpg

因此我也只能在按摩臉部的同時,努力把小顆粒給推開了XD
塗太厚的時候,顆粒會陷到凍膜裡,就會比較不容易推開喔
(拍照時已經開始出現夕陽,所以照片就變得黃了些:p)

24.jpg

接著我就帶著這樣的凍膜去歡樂看了20分鐘的小說
清洗時,因為抹的不厚,所以不算難洗
但如果是厚敷的朋友,就建議先用刮棒刮除,再洗掉會比較省水呦~

26.jpg

因為色偏關係,我不好說一定有變明亮
但肌膚角質有被好好保溼,讓皮膚很明顯的,從摸起來就有水嫩感唷!

最後~因為4月是innisfree在台灣的3周年慶~
因此幾個小優惠分享給大家!

【 Innisfree NO.1 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
4月購買innisfree No.1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內含
綠茶籽保溼精華80ml& 綠茶保溼潔顏泡泡50ml與神秘驚喜好禮!

【歡慶3週年感恩季】有3個優惠活動

4/1-4/10---真萃鮮榨面膜10+5
4/11-4/20---指彩組2+1
4/21-4/30---潔顏泡泡2+1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囉~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tw.innisfree.com

當然還是建議,去門市逛一逛,聽聽美容顧問的意見囉(innisfree高雄門市也開囉~~)
以上~

▶︎Facebook可以來訊問問題,或是有活動都會公告在此~◀︎

▶︎instagram是無廣告小天地,但以生活瑣事&美食居多◀︎

123.PNG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