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漾唇萃_00.jpg

▲innisfree果漾唇萃,從左到右色號為#5 #2 #4
我討厭擦唇蜜,因為頭髮會黏在唇上,也討厭嘴唇油亮像剛吃飽
但innisfree果漾精油唇萃卻讓我愛不釋手!

不只是因為它顏色超優
而是一隻唇萃,居然能打造兩種顏色!!

(不過首圖還是有點糗,因為一直穿新衣服
導致明明是不同天拍照,看起來是同天一直換唇色哈哈哈哈哈哈)

▲將將!!這個官方資訊超讚!!
說實話我原本是看不懂的...

但經過我多日的試色與實驗
上面的顏色是「一抹上去」的飽和色
下方則是「脫妝(?)」後的淡色

也就是!!雖然是一支唇萃
卻有兩種顏色,酷斃拉!!!!
CP值好高

接著就進入正式試色囉!!

果漾唇萃_01.jpg

▲innisfree果漾經由唇萃系列,總共有5個顏色
這次就是針對圖片中的3支唇萃進行試色分享

05.jpg

▲分別是#2、#4、#5

如果我再說,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唇妝產品
可能就太浮誇了
但我真的常常用到唇膏時
會驚豔到「這支就是我心裡的No.1」!!

搞到很多No.1
所以只好先封innisfree的果漾精油唇萃是2018年1月的No.1好哩~

果漾唇萃_03.jpg

▲每支唇萃背後都有中文貼標寫清楚編號

果漾唇萃_02.jpg

▲側面則是有銀色貼標,貼住瓶口
確保大家拿到唇萃時,可以檢查是否是全新的~

果漾唇萃_05.jpg

▲轉開後,會拿出一支透明的唇蜜棒
我喜歡管身透明的設計,令人捨不得弄髒
(有人會特地弄髒嗎?)

刷頭的正面由細到寬
無論是較薄的唇角、唇峰,或是較厚的嘴唇
都能輕鬆的上色

果漾唇萃_04.jpg

▲側面看則是有做一些彎曲度
讓化妝時,手不會卡卡~

▲實際試在手上
我覺得唇萃比較像唇釉,光澤感不像唇蜜那麼強
顯色度也比唇蜜強
質地很滑順,很像顯色的濃郁唇釉~

那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唇部試色啦~

果漾唇萃_06.jpg

▲就先從這三隻中,顏色最淺的開始
innisfree果漾精油唇萃 #2
是支飽和色是桃紅色,脫色是超級粉紅色的唇萃~

果漾唇萃_07.jpg

▲精油唇萃中,蘊含取自植物的五種保濕精華油
不用擦護唇膏也能滋潤唇部
不過唇萃畢竟還是會變乾,不會一直處於油亮的狀態

所以如果要把這支跟「凡士林」這類的護唇商品比滋潤度
我覺得還是沒那麼滋潤
但肯定是比霧面唇膏保濕的多!

果漾唇萃_08.jpg

▲站在騎樓下,日光照射的顏色
仍然是滿飽和的桃紅色
顏色真的很美<3

吃到的時候還甜甜的,不會有噁心的唇膏味(什麼鬼)

果漾唇萃_09.jpg

▲可是!!吃完東西,顏色略為脫落後
顏色卻變得這麼美XDDDDDD!!

搞得我後來擦這支,想要走甜美風時
就會用衛生紙抿一下
讓顏色不要太飽和XDD

題外話,這脫妝(?)的唇色,反而一直讓我莫名被搭訕
擦粉色唇萃的日子,是我最夯的一天(傻眼)
或許是粉色的唇萃,讓我看起來滿溫柔的吧0.0

果漾唇萃_10.jpg

▲再來是顏色第二深的
innisfree果漾精油唇萃 #4
依然是輕輕抹上去,就非常顯色

果漾唇萃_10.jpg

▲這顏色我有點難形容,覺得飽和色是
深桃紅色,帶一點橘色,整體色調還是偏紅

果漾唇萃_12.jpg

▲試到嘴唇上,還是很難形容
覺得這顏色不上不下的
是很好看,但不像2號或5號,有很明確的情境想像XD

有點甜美感的氣勢吧!
滿適合要上台報告、剛出社會的女孩
有精神,也不老氣或有殺氣

果漾唇萃_14.jpg

▲最後是顏色最深的
innisfree果漾精油唇萃 #5

04.jpg

▲飽和色是深紅色帶一點點橘色
走在路上氣勢頗強的XDDDD
是女強人色

果漾唇萃_16.jpg

▲脫色後,是很自然的淺橘紅色
有點像畫了淡妝的自然紅潤唇色~

是瞬間變成軟弱小綿羊嗎?

但顏色還是無話可說的好看!

有人可能會好奇,這支好卸嗎?

06.jpg

普通~上圖是用卸妝油卸一次的成果

我自己是都用卸妝油卸,但我覺得不算一卸就掉
畢竟也是款走持久顯色的唇萃
但也不至於不好卸
卸妝棉多用幾次,還是可以乾淨的卸妝~

但如果要跟「不掉色唇膏」比
我覺得唇萃還是好卸的多喔~~

果漾唇萃_00.jpg

以上分享的3支唇萃,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勒~
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哪一款
就去innisfree實體店試試看吧!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s://www.innisfree.com Innisfree
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https://goo.gl/vXYX1k

以上~

延伸閱讀:
保養。維持肌膚柔細的秘密武器!innisfree超貼膚精華油面膜與雙步驟角質護理面膜(邀稿)

保養。用超療癒innisfree x snoopy 幸運盒一起對抗厭世老化肌(邀稿)

▶︎Facebook可以來訊問問題,或是有活動都會公告在此~◀︎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