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兩個月,我終於又去A'mour找Vic報到了!!
我這次終於整顆頭染了,而且是大方的染"看的出來"的顏色
到底是甚麼顏色勒~~~(有Follow粉絲團消息的人應該早就知道了哈
nEO_IMG_DSC09963.jpg
我原本是想要等退色補色時再好好寫,可是忍不住想告訴大家了哈
因為是黃光底下讓我黑漆抹烏的深咖啡色看起來顏色也有點淺
但我這次希望是連白光下都不再黑漆抹烏又厚重
黑色雖然很有質感,可是有時候也略沉重..
(但我一決定要染,看到SISTAR的孝琳曬成黑皮膚+黑髮又覺得正到爆了!!) 
nEO_IMG_DSC09967.jpg
等了一下Vic就來囉~
這天A'mour員工人滿少的,問了一下vic是說助理休假
所以大家感覺都超忙XDDD
nEO_IMG_DSC09968.jpg
因為我要染的顏色比較亮一點,加上我的髮色很深,所以一定得去色
A'mour家的去色不是漂色,而是溫和的讓頭髮退色
沒有刺鼻的味道,近聞才聞的到一些難以形容的味道,Vic是說因為裡面有添加一些護髮成分比如葉綠素
所以會比較溫和,也比較不傷髮質喔

 
Vic過去也曾擔任藝人的造型,所以Vic也告訴我
像藝人常染特殊色,如果它們總是用漂的頭髮一下就完全壞死無法再造型,而且會毛躁又難看
所以藝人都是用這種溫和去色唷~

當然缺點就是會稍微等久一點,如果要讓髮色變的很淺很淺,就要去很多次或是不得已要加一點漂劑 
nEO_IMG_DSC09972.jpg
我請Vic借我拍一下去色膏(自己亂取名字我搞不清楚啊)
他好好笑的皺著眉頭給我拍,然後murmur說:這樣好醜喔XDDDD
沒辦法,我去色去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嘛XDD
nEO_IMG_DSC09970.jpg
包上鋁箔紙大概30分鐘就是就去色完成
可是去完之後大家都傻眼~~因為我從小髮色就超烏黑,導致我去了一次色後顏色只變成咖啡色
人家去色是去色,我去色卻像染髮一樣,只好再去第二次
為了加速時間,Vic決定在去色膏中加一點漂劑
如果本來就有在染色的人,只要溫和去色就OK囉~通常不用加漂劑
但實際狀況還是要給設計師評估唷
nEO_IMG_DSC09977.jpg
這時已經看的出來髮根變金色囉
而我第二次去色後...髮尾顏色還是不夠,還被問有沒有染過黑色,怎麼顏色那麼牢固XD
所以我光是去色退色就花了滿長的一段時間 
nEO_IMG_DSC09983.jpg
第一次去色經驗讓我好興奮,漂色後髮質當然有比較差
不過比我原本想像的好許多,沒有乾到很誇張~髮尾滿毛躁的
但頂多就像是我燙直之前那樣毛躁再加點乾澀而已哈哈
nEO_IMG_DSC09985.jpg
我覺得這樣也很時尚
基本上好的、溫和的去色劑,去色(小漂)完後頭髮會呈現金橘色
這就是頭髮還能繼續造型的狀況唷
nEO_IMG_DSC09986.jpg
接著就進入染色,片染的部分終於公開!我是要染藍紫色喔~~
我有詢問Vic是不是染藍紫色都一定要去色,基本上答案是肯定的
除非你的頭髮本來就是超淺的顏色,不然藍色系是一定要去色的唷
nEO_IMG_DSC09987.jpg
另外底色的部分我原本是想要綠咖啡色,但Vic不太建議
所以討論後決定改冷棕色,也就是帶灰的霧面感棕色
染完會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不帶紅就是我追求的顏色阿~
nEO_IMG_9.jpg
雖說染兩種顏色,但其實是可以一起進行的
我是內層片染紫色,所以上了紫色後只要用保鮮膜隔開就好
其他部分就放心地上冷棕色,也不會花多餘的時間
nEO_IMG_8.jpg
這邊也提醒大家,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喔!出油量少的人可以兩天不洗頭我覺得也沒關係
因為頭皮的油脂才能保護頭皮,如果洗太乾淨,或是本身頭皮就敏感的人染髮時會有點刺刺的
Vic就幫我多用了超多的頭皮隔離,涼涼的很舒服~
但他也說頭皮隔離其實也就只是油脂又增加了一些其他成分,所以雖然有隔離,但前一天還是不要洗頭唷哈
nEO_IMG_DSC09994.jpg 
請Vic順便幫我染一下眉毛
nEO_IMG_DSC09995.jpg 
想說這樣之後眉毛就不會顏色太深
雖然他覺得我的眉毛沒甚麼問題哈哈
但想說眉毛顏色淺一點總是好XDDD 可能因為我有化妝,所以染眉毛也沒有不舒服~
nEO_IMG_DSC09999.jpg
經歷了漫長的等待,終於染完色可以開始護髮了T▽T
其實去色花了最久的時間啊!!
但因為是溫和去色,其實髮質沒變差多少耶哈哈
我覺得紫色的部分跟冷棕色的部分髮質摸起來是差不多的~~ 
nEO_IMG_6.jpg
洗完頭助理就先幫我上了第一劑,因為上次是坐著上第一劑
所以我沒帶著相機去洗頭,就沒拍到第一劑了~
第一劑可以和毛髮中的水分結合,附著於毛孔裡受損的部分
也就是再造細胞膜複合體CMC結構
nEO_IMG_DSC07786
第二劑是藍色CP,可以融合水跟蛋白質
nEO_IMG_DSC00005.jpg 
咻咻咻的噴到頭髮上,捕捉到噴霧的瞬間好有趣
頭髮上白白霧霧的就是CP啦!
nEO_IMG_DSC07791
最重要的就是導入儀啦~~~
他可以有效地把胺基酸導入到頭髮中
第一劑是大分子胺基酸,CP是小分子
結構式護髮的其中一個概念就是是先填充大分子,再用小分子包覆髮絲唷
nEO_IMG_5.jpg
看的到我紫色的頭髮嘛XD
這個顏色看了好愉悅喔~
nEO_IMG_7.jpg
最後再塗上第三劑,這次跟上次有點不同
印象中上次沒有這個第三劑,用完CP後是直接用烘罩等了一陣子就去水療
這次有第三劑,不過沒有用烘罩,但是是塗完後等一陣子才去水療~
nEO_IMG_DSC00013.jpg
大概等10分鐘後就被帶去洗頭區作水療
nEO_IMG_3.jpg
這張圖左右放反了
助理幫我上了第四劑並幫頭髮稍做按摩後就開始沖水,水中都是護髮素的養分
也就是幫頭髮做個小SPA囉~
nEO_IMG_2.jpg
過程中助理不斷地把精華水(?)衝到頭髮來
讓髮根也能充分浸潤到養分,這樣才能擁有一頭滑順秀髮對吧~~
nEO_IMG_4.jpg
終於終於是最終階段我好感動烏烏
到底最後成果會怎樣呢?
nEO_IMG_DSC00048.jpg
會怎樣呢~?
我好像應該幫Vic修圖一下,這張感覺好累
放上來的我也好壞,但本人比較帥啦哈哈哈
nEO_IMG_DSC00049.jpg
看我笑得多開心,這紫色超美阿~~~~~~!!
朝思暮想,說高調又帶有低調的藍紫色,可以在下班之餘故意秀一下哈哈
但上班的時候又不會太高調,GOOD!!
nEO_IMG_DSC00056.jpg
日光下是這樣,實色還要更亮一點
皮先生一看嚇了一跳,他那時沒仔細看還以為我整顆頭都是紫色的XDD
nEO_IMG_DSC00066.jpg
nEO_IMG_1.jpg 
這張真的只能看出來內層髮色變紫色齁XDD
但我真的是從深咖啡變成冷棕色,陽光底下頭髮是很明顯的咖啡色,開心好開心
 
染後洗了一次頭的顏色
nEO_IMG_DSC00290.jpg
咖啡色變得更淺了
洗頭的時候一堆紫色泡泡水好心痛,可是沒想到洗完之後紫色變得更鮮豔更亮了
我剛開始去公司的時候都沒人發現
洗過一次頭後就突然很多人問我說「欸你染紫色喔!」
nEO_IMG_DSC00287.jpg
捷運站內拍,因為有風所以會誤會毛躁
但其實髮質好的很好的很!還有同事問我是不是接髮的怎麼有去色髮質還那麼好
為什麼我的紫色頭髮看起來一點也不毛不乾燥!
這樣就知道「溫和去色」與「結構式護髮」的威力了吧!

洗第三次頭,顏色就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最近都涼涼的沒流汗而且待辦公室
所以我大概三天洗一次頭哈哈好像有點髒XDD
但每次洗頭都還是有紫色泡泡水,好怕顏色退光光阿~
nEO_IMG_DSC00337 
只是因為片染的關係讓我最近好喜歡綁花苞頭
紫色點綴真的超美♥ 真的很常被問這是甚麼顏色,藍紫色藍紫色啊!
有的時候藍感會比較重喔~但還是略有偏紅紫的部分
所以有人很認真研究我的髮色還問我說我到底染幾個顏色XDD

但我猜是因為去色後的髮色有金有橘,所以染後也有小差異,但很美噢♥
 nEO_IMG_1  
(偷偷說我還是有點想挑染阿,我想要側面的頭再綁頭髮的時候也能看出紫色啊哈)
我現在已經是Vic的忠實顧客了~Vic說只要拍以下照片就享有6折優惠~
這就是上次那篇的同一張啦哈哈
要去找Vic記得預約一下唷,因為Vic的客人很多,尤其是我最近看到好多部落客去找他
他現在一天打算只接5個"染燙"的客人唷,如果希望全程設計師負責也要先跟他說
我是覺得給助理也沒差,因為他們的助理服務也很不錯哈哈
DSC07978 
那就這樣囉~~
好設計師一定要推一下的哈
連皮先生都打算去找VIC剪髮了哈哈
現在真的很感謝推薦我的學妹♥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玩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色染 紫色 結構式護髮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