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07.jpg

到底最近的生活中又發生了甚麼指彩的時尚大小事呢?
沒錯!OPI 推出7款吸睛的全新色指彩
而且是與美國歌手兼時尚設計師關史蒂芬妮聯手合作!
想當初我們高中啦啦隊比賽的歌就是用她的Hollabac Girl拿下最佳編舞獎的!

1  

這天來到了東區的柏林頓花園,現場點心都是柏林頓提供
看到那招牌的鬆餅就知道了吧(笑)

OPI10.jpg

OPI14.jpg

OPI28.jpg

別問我照片為什麼忽大忽小...我也不知道IPHONE的照片是怎麼一回事>_<
因為我這天很蠢的忘記帶相機了.... 

OPI12.jpgOPI16.jpg

OPI 從2013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的主題「龐克:從混亂到服裝」取得靈感
希望推出一款限量聯名系列指甲油,來表現龐克搖滾如何從音樂跨界時尚
而這次的顏色,不用說!
就是以『龐克搖滾』為小小主軸啦
顏色絕對吸睛搶眼阿♥

就讓我簡單地把當天的活動快報給大家吧!

OPI11.jpg
OPI13.jpg
OPI29.jpg

現場的活動由主持人與兩位老師串起
精彩的跟大家分享了OPI這一系列的主題概念及美甲技巧

OPI3  

NL G27 I Sing in Color
只願為你彩色

NL G28 Love.Angel.Music.Baby.
愛。天使。音樂。寶貝

NL G29   4 in the Morning
愛悄悄蔓延

NL G30 Push and Shove
塞進心嵌

有兩支沒標顏色,因為我不確定是甚麼顏色XDD

OPI31.jpg

不得不說,G28的愛。天使。音樂。寶貝這支金色緞面的指彩深得我心♥

滿滿的珠光有別於鏡面質地的光澤指甲油
原以為質地本應像流砂般粗糙,沒想到卻像緞帶一樣絲滑
顏色表現得十分優雅,很適合氣質型的女孩在春天使用

OPI26.jpg

上面這盤是老師的示範彩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銀到在反光的顏色?

NL G30 Push and Shove 塞進心嵌
就是它!

充滿太空感的時尚鏡面,就像手上裝了金屬片般亮眼
相信我,它真的會反光!雖然無法像鏡子一樣,但真的能看見模糊的自己呢!

OPI4

透過老師的教學,我們也畫出了屬於自己的彩繪♥
只要利用細膠帶就能打造出老師畫的格子圖形~
利用雙眼皮貼也可以輕鬆畫出法式指甲

OPI22.jpg

我跟朋友都完成囉♥

OPI24.jpg

G30搭上了G29的霧面黑
霧面與金屬感的結合,讓我的食指撞出了時尚的搖滾火花!

G28的霧面金G29的霧面黑都是不能上TOP COAT的
否則就會失去了它的緞面感

OPI27.jpg

但最後因為隔天要上節目,還是決定低調一點不要太花俏
使用了NL G26 Hey Baby 嘿!我親愛的
用桃紅色的指彩跳入即將到來的春天♥

OPI19.jpg

OPI21.jpg

但還是忍不住三八的個性跳了一隻金屬銀,讓這個顏色塞進大家的心坎(笑)
而且硬要到人家門市前面拍照哈哈

OPI09.jpg

這一小袋是本次活動的小禮物♥

OPI04.jpg  
NL M58 Innie minnie mightie bow
是之前推出米妮系列時的紅色
簡單擦一層就飽和又有光澤

而且OPI的指彩真的越乾越快,也越來越沒有刺鼻的香味
我雙手的指彩只大概花15分鐘就完成吧
(最主要是亮片上比較久XD)

OPI1  

這一次的主打色NL G25 Over & Over A-Gwen火紅封關
是限量色!指彩瓶蓋上還印有關史蒂芬妮個人簽名~
另外套組還有施華洛世奇卯釘、美甲黏膠跟美甲設計小型錄

OPI05.jpg

NL G31 In True Stefani Fashion 關式潮流
在現場使用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驚豔
沒想到搭上大紅色居然如此適合
連我媽都說我畫的很好看(羞)

雖然跟高手們比起來我還差地遠,但能畫出這樣的感覺就很開心了♥
重點是無敵顯白!!!!

OPI01.jpg OPI02.jpg OPI03.jpg

真是太美了忍不住放了很多張
有美麗的指甲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OPI06.jpg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