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7.jpg  

上班前的日子,我又把握時間去了甚麼活動呢?
(看到這句話就知道我太晚發了XD)
這次是去KATE的部落客聚會
主題是Cool&Sharp,但我大概是甜美酷吧哈哈哈

KATE06.jpg

女孩們都不陌生的KATE品牌,從1997年誕生後,就一直走在時尚尖端
他們家的眼影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而今年KATE正式躍進國際舞台,也更名為KATE TOKYO囉!

瞧瞧現場的產品是不是被布置得很美麗♥
先快速跟大家報一下我覺得這次很棒的新品

時尚眉彩膏☞顏色輕柔適合染髮女孩
睫毛膏☞越畫越長,無止盡的驚人纖長睫毛膏
唇   膏☞色號PK21,值得大家去架上試試看
眼影盤☞色號PK-1,雖然不是主打色,卻是我覺得最美的一盤♥
淨容補妝粉底液☞持久、看起來自然像超好膚質的素顏!

KATE05.jpg

活動是由VoCE雜誌舉行,VoCE雜誌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雜誌
或許是個性與風格使然
我還是熱愛觀察市面的保養、彩妝品的分析與流行趨勢

KATE03.jpg

KATE11.jpg

活動開始前,我只畫了簡單的眼線
KATE最知名的就是他們的眼影盤,不來試試看對得起自己嗎(笑)

KATE04.jpg

想到這盒蜜粉我就好心痛
因為活動結束後,我的一整袋有獎徵答禮物飛了嗚嗚
蜜粉是其中一顆,還有粉餅跟時尚眉彩膏嗚嗚
我一定要去買他們的新時尚眉彩膏!超好用!

KATE01.jpg

活動邀請到了帥氣的小凱老師♥ 我曾聽彩妝同業中流傳
只要是小凱老師喜歡的產品,整場活動就會歡樂又精采!
我們這次的活動也真的是笑聲連連哈哈 

而這天就要由小凱老師來教我們兩種妝容!

kate4  

<妝容一:酷感女孩> 超耀光眼影盒 BR-2

kate5    

怎樣成為眼神銳利的酷感女孩呢?

首先!!先把頭髮夾起來XDDD(被打) 

第一步:立刻拿起眼線液勾勒眼型
明確的畫出內眼線、上揚的眼線以及細緻的下眼線

第二步:接著使用最深色暈染眼尾,以及下眼線
細細的擦下眼影

第三步:使用香檳色在上眼線的深色處邊緣暈染
讓整體的色彩更加有漸層感

最後:使用最亮的顏色,在眼頭及臥蠶處打亮

光是這樣,眼神就差很多了呢!瞧瞧Model的左右眼!

SAM_0906

但別忘了,酷感女孩的腮紅一定是充滿傲氣
拿起橘色系的腮紅,從蘋果肌上面一些
往太陽穴的方向刷抹

一位酷感女孩就出現了!(model好正)

KATE08.jpg

<妝容二:奢華女孩> 超耀光眼影盒 PK-1

  又來了一位美麗的model♥

這次我最喜歡的上妝手法就是奢華女孩的上妝手法了♥
所以稍後會有上妝近照跟方法:D

上完妝其實奢華度也還好,反而眼神很深邃呢!

CIMG4650.jpeg  

在現場學小凱老師的手法畫就長這樣囉

KATE10.jpg 

淺淺的眉毛是用了時尚眉彩膏的證據,很輕柔吧♥

凱婷 淨容補妝粉底液 [自然膚色]
回家拿主打色BR-2試試看奢華女孩的妝容
但當然要先做好底妝的打底動作
很難得自然膚色沒跟我膚色差太多,這樣應該算偏白一點?

KATE02

它採用了滋潤清爽遮瑕的配方,乾燥、脫妝、泛油都不怕
質地很好推,擦完是半霧感的
不會乾到假假的,但也不會光澤到像油感
我朋友還以為我全素顏,一直稱讚我皮膚很好(私下聽說XD
殊不知他被騙了XD

它很特別是即使疊擦到斑駁的底妝上也不會乾裂推不勻
補妝只要用一兩顆米粒大小即可
我比較浪費,直接當粉底擦,效果驚人!

KATE12

 上下圖是白天跟晚上拍的(自然光跟桌燈),所以顏色有很大落差
有出油,但還是滿貼妝的,除了油光,鼻翼泛紅沒見人
我覺得我最近用的底妝都很厲害!!
只是妝感上的差異而已

KATE13

順便給大家看底妝前後的比對
膚色亮了,而且額頭上的痘疤也遮得不錯

KATE07

接下來就是這次最愛的眼妝手法教學~

凱婷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液(蛛絲美姬版)II
凱婷 超耀光眼影盒 主打色BR-2

KATE11

第一步:使用眼線液勾勒眼型,最重要的就是內眼線&眼尾眼線了!
第二步:將眼睛分為三等份,使用深色在眼頭1/3及眼尾1/3暈染
第三步:將香檳色塗抹在上眼線的中間1/3處
在最後也可以使用最亮的顏色,在眼頭及臥蠶處打亮

KATE03 KATE04  

眼線液出水速度比較慢,要甩一甩顏色才會比較快跑出來
這次的筆尖只有0.03mm,能畫出超細眼線很得意!
而且卸完眼睛也不會灰灰的殘留(拇哥)

KATE06

眼影粉質細緻,我覺得比以前的凱婷眼影都好用
完妝後的光澤真的很迷人♥
但用PK-1畫的眼神會更溫柔,BR-2真的是冷豔派

KATE08

頂著這個妝跟學妹約會去,獲得好評喔♥
不同燈光下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KATE09

或許是我沒有擦得很濃,所以還是有一點清新感(笑)
但總之這次活動最開心的就是學到新的彩妝手法囉

也好開心認識了好多新朋友,love u all!
不過大家都說我本人跟照片有差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哈
看來我拍照技巧有待加強了!

以上~
報告完畢♥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7105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