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ktea05.jpg

好久沒有食物文了哈哈
自從去上班後,部落格文章就越來越少
好不容易放假,也只想好好享受慵懶的生活XD
這時候不管在上班的空檔,或是周末
來一頓美味的下午茶也十分幸福啊♥

milktea7.jpg

雖然是合作的文章,但自己也真的是迷上了這濃醇的奶茶♥

益昌是馬來西亞的知名品牌,出口也遍布全世界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產品有通過一個清(真)食用品halal認證
基本上只要出口到回教國家,就要有halal的認證
表示產品是安全衛生純淨的!

milktea3.jpg

除了分量十分驚人外,價格也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可愛~

它一包奶茶容量有40g,我媽聽到也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市面上大多是25g~30g
而我們看過最多的也頂多到32g,所以40g容量真的是滿多的~~~

而且它一大包有15小包才$210
等於一包才14元~
而且味道絕對比同等價位的市售飲品來的更好喝(拍胸脯)

泡法非常簡單!!
一整包倒下去,加入180c.c的沸水就可以擁有一杯暖呼呼的奶茶♥
再搭配一個小甜點,就是快樂的下午茶時間♥

益昌奶茶是為目前市面上少見的純正印度拉茶風味
不會跟一般的奶茶一樣膩口,是目前少見的純正印度拉茶口味
益昌香滑奶茶是以茶味帶出甘甜, 而且口味很厚實也沒有苦苦的澀味

也可以看到他有綿密的奶泡
非常的濃郁滑順~~

  

其實我原本是想搭蛋糕的,但匆忙出門開會
嘴巴又太饞,所以就把蛋糕速速吃掉了哈
右邊的是麻糬蛋糕,好吃♥

milktea4.jpg

不知道學生或是上班族的大家,會不會有所謂的午後昏沉帶?
或是每到了下午就覺得是工作最沉重的時刻
特別想來一杯飲料?!
(一定會!!我換了兩間公司大家都很容易吵著下午要吃甜!!)

milktea5.jpg

這時候,奶茶就真的是上班族的好夥伴了~
一邊工作,一邊啜飲香濃的奶茶,感覺精神又回復了過來哈

nilktea03.jpg

美好的下午茶,就要用美麗的杯子來搭配~~
如果使用小巧的咖啡杯呈裝,

益昌香滑奶茶40g的容量可以讓小杯子盛裝到8分滿

看圖片可能覺得沒甚麼,但裝的過程我真的覺得很訝異!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容量這麼多的沖泡式飲品!
連拿起來都非常飽滿!!

nilktea02.jpg

即使分裝在兩杯中,份量也很剛好
而且風味依然濃郁~

nilktea08.jpg

雖然沒特別計算去加入180mL的水(我也不知道我加了多少)
但加入冰塊喝冰涼的奶茶也十分暢快♥
連我家嘴巴很刁的老爹也覺得好喝~

不過要記得先用熱水沖開,攪到糖都化了再喝:)

包裝上是建議加入180mL的水
相信這也是益昌研究出來最棒的濃度唷

nilktea09.jpg      

如此一來,一杯美好的奶茶就泡好了~~(大心)

再搭配皮先生送我的鵝肝醬&焦糖洋蔥醬,加到迷你貝果中
跟奶茶搭配也是絕妙的消夜>///<
(由此可知我的作息亂七八糟哈哈

milktea2.jpg

喜歡喝奶茶的人不妨試試看益昌香滑奶茶~
可以體驗到有別於他牌的濃醇拉茶香!

不知道拉茶是什麼味道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味道會比一般奶茶棒很多唷~~

☞官網:http://goo.gl/XtlU3k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