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poo01.jpg

最近接觸到了歐萊德的RECOFFEE洗髮精,不僅自己愛上它
連我媽都衝著它的咖啡香跟我搶著用XD

shampoo21g

話說我跟歐萊德其實也不算全然陌生
以前上課的時候就認識了歐萊德家的秘書
前陣子我公司的主管又去參觀了歐萊德的綠色工廠
對它們的印象就是

一家自然、純淨又環保的台灣MIT綠色髪妝廠商

shampoo26

這次的RECOFFE系列大有來頭!

歐萊德團隊以廢物變黃金為概念研發出這次的新品-Recoffee系列
Recoffee,其實就是由精萃咖啡油製成,
由此可知RECOFFE洗髮精得來不易啊!

而且聽說精萃咖啡油有良好的抗氧化力,也可以提供極佳的保濕修護效果~

shampoo06.jpg 

歐萊德Recoffee保濕洗髮精

這瓶洗髮精是公關推薦我的,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毛躁
原本他們是要推薦豐盈洗髮精給我
但考量到我的髮質&需求
最後我還是使用保濕洗髮精~
(盈應該會比較適合髮量稀疏,細軟髮的人使用)

shampoo25

shampoo24

這瓶Recoffee洗髮精差不多要用掉近7杯中杯咖啡產生的咖啡渣精萃咖啡油,才能製成
(因為16杯才能製造1000ml的Recoffee洗髮精喔)

shampoo08.jpg

RECOFFEE洗髮精從擠出來就會飄散淡淡的咖啡香

shampoo09.jpg

質地是帶有點微黃的清澈質地

shampoo10.jpg

也透過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洗頭的重要事項

如果不希望頭皮受到傷害
一定要先把洗髮精在手上搓開再抹到頭上
就跟我們洗臉前要把洗面乳打到起泡一樣
利用泡沫帶走髒污,也避免清潔品容易殘留在皮膚或髮絲上喔!

shampoo11.jpg shampoo13.jpg

不過它畢竟是洗髮精,不像洗面乳可以在手上搓出超大量泡泡
但洗的過程中,只要添加足夠的水,就能洗出豐盈細緻的泡沫~
而且還帶有咖啡香真的很享受XD

 shampoo14.jpg

雖然可以洗出很多泡沫,但泡沫的留存時間都十分短暫
(這樣是好的唷!)
所以很輕鬆就可以洗乾淨~

而且洗後的頭髮是十分柔順的:)

shampoo04.jpg

歐萊德RECOFFEE護髮素

shampoo23

如果你也是常燙染頭髮導致頭髮乾燥
那麼這瓶護髮素也會讓你感到驚艷!

shampoo15.jpg

這瓶RECOFFEE護髮素呈現乳白色
看似跟一般的潤髮乳沒兩樣

shampoo16.jpg

搓開時也沒兩樣!

跟洗頭不一樣,洗頭著重頭皮清潔與髮絲柔順
但潤髮的目的就是讓頭髮不要太乾燥!所以不要抹到頭皮

接著我們就將護髮素搓揉到髮絲上
記得不要弄到頭皮唷~

shampoo17.jpg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RECOFFEE護髮素很迅速地就被頭髮吸收
頭髮上也看不到殘留的護髮素痕跡

會立刻從滑溜溜的護髮素,變成滑順的頭髮
頭髮上不容易感覺到殘留的護髮素!

停留3~5分鐘後我們就能洗掉了
這時才會再洗掉髮絲上的護髮素,但通常還是會感受到一點滋潤感
不要以為是沒洗乾淨喔:)

shampoo03.jpg

歐萊德RECOFFEE護髮油

最後再推薦一個毛躁頭髮的好朋友
使用之後頭髮立刻滑順溜溜~

shampoo17

擠出來是清澈的護髮油

shampoo18

一樣要記得搓開才能均勻地把護髮油抹到髮絲上~

這瓶我通常是白天出門前做補救使用
因為晚上使用護髮素後,基本上頭髮就是很柔順的了~

但這瓶在晚上也可以做加強修護
可以給髮絲一個晚上的時間吸收養分哈哈

shampoo16   

shampoo19

擦完明顯有光澤感~
非常喜歡它的速效感~~而且也很好吸收:)

  shampoo22

總之大力推薦環保又好用的歐萊德給大家
讓大家的頭髮都O'right唷:D

官方網站:http://www.oright.com.tw/ch/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