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正妹上菜♥讓大家不僅養眼又看著oreo塔流口水吧(笑)
其實應該假日發這篇比較好,可是我這個人寫文章就很隨興
所以還是決定平日發了哈哈
 
趁朋友離開台灣前,我們又約了一場飯局
但除了我們之外又來了個新美女朋友哈哈,是我高中同學之一
根本就是高中同學會吧(?)

地點我們約在東區美好年代
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SOGO後面的巷弄中
附近有郵局,算滿好認的唷!
nEO_IMG_DSC08426
或許因為是平日,雖然餐廳說位置都訂滿了,但我們11點一進去還是有位置
oreo鬆餅塔跟珍珠奶茶鬆餅塔需要先預訂才能吃到
不過我們還滿幸運,沒預定還是吃到了~~~♥
nEO_IMG_DSC08427
nEO_IMG_DSC08437 
nEO_IMG_DSC08435 nEO_IMG_DSC08450
不管是哪裡拍照起來都很有味道
大家有發現眷村這種復古的地方,反而常是大家想前去拍照留念的地方嗎?
nEO_IMG_DSC08449 
nEO_IMG_DSC08479 nEO_IMG_DSC08480 
美好年代一共有兩層樓,每個地方都滿好拍照的
雖然那天地下室還沒開沒有去拍照,但無論坐哪一層樓我覺得用餐品質都還不錯
不過如果手機或相機感光元件不高,拍照可能會很暗又容易糊掉,我就糊掉好多張XDD
nEO_IMG_DSC08484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料理過程比較令人安心
雖然是開放式的卻不記得有聞到油煙味
我們的位置其實離廚房不算遠呢
 
【MENU】取自網路
美好年代:『東區』♥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什麼??珍珠奶茶跟OREO也可以做成鬆餅塔
美好年代:『東區』♥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什麼??珍珠奶茶跟OREO也可以做成鬆餅塔
美好年代:『東區』♥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什麼??珍珠奶茶跟OREO也可以做成鬆餅塔
美好年代:『東區』♥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什麼??珍珠奶茶跟OREO也可以做成鬆餅塔
話說點餐時也是滿苦惱的,因為不想點隨處可吃的餐點
又不想吃比較少人推薦的PIZZA,導致我們明明有三個人卻只有兩種主菜XDD
nEO_IMG_DSC08485
等待餐點的時間不算太漫長
大概有等15分鐘吧,不過套餐的東西就上的滿快的呦
nEO_IMG_DSC08496 
蘇大美女點套餐,單點主餐+120元就能升級套餐,附湯(或沙拉)、麵包跟飲料一杯
麵包我沒有吃,所以不清楚味道,但蘇說還不錯~
nEO_IMG_DSC08501 
濃湯的部分我只能說很奇妙!!!
按顏色看起來應該要是濃郁的、西式的洋蔥湯
但喝起來卻是中式的味道,很清爽,其實還OK!

【主菜】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nEO_IMG_DSC08498 
這道用名稱吸引我們點了兩份XDDD
我覺得很好吃!因為醬料濃郁,所以都牢牢地附著在麵條上
吃起來很過癮,不會有特別的白麵味~~
 nEO_IMG_DSC08503 
馬鈴薯雖然是配料,但常常是料理的精髓所在,煮的軟嫩適中的鬆軟馬鈴薯真的超美味
特別是搭著充滿明太子的奶油醬...(流口水
而且蟹肉真的是「蟹肉」,不是蟹肉棒的那種蟹肉喔!
分量不算大,但吃完不至於肚子餓,如果是點套餐大概就會比較飽
不過男生恐怕是吃不飽的
食量如果不大,這道真的非常值得一點!

 【主餐】番茄干貝蝦燉飯
網路抓的菜單是這麼寫的,不過我總覺得不是這個名字0.0
nEO_IMG_DSC08504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有些餐廳會喜歡用超~大的盤面,然後中間有一個小凹槽的盤子裝主餐
因為看到這樣的份量我直覺就是很傷心
花了250卻吃不飽的感覺 當然我吃完主餐時沒有覺得很飽,但味道挺不錯的噢!
nEO_IMG_DSC08506 
燉飯有三隻肉很結實的大蝦!除此之外也真的會常吃到QQ的干貝!
飯送上來的時候看的出來起司才剛撒上去,一條一條的
但稍等一下後,起司就會慢慢地融化在飯上喔♥
我一直都不是專業的食記紀錄者,所以請原諒我開始吃就沒紀錄了哈哈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親切的告訴我們「這道料理有番紅花喔」
我滿頭霧水,不懂有番紅花會怎麼樣XDDDD 搞了半天才知道「孕婦不能吃番紅花」
即使我們看起來都不是孕婦←我沒說錯吧!!!!!
但服務生說還是要告知一下,據「後宮甄環傳」的劇情顯示,孕婦吃了會流產喔!
懷孕的人請記得不要點這道唷~以防萬一:)
 
最後當然就是經典的OREO鬆餅塔拉~~
他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如果要當飯後甜點,三個人吃真的有點勉強XD
nEO_IMG_DSC08509
巨大的OREO鬆餅塔中間塞滿了鮮奶油與巧克力粉的混和餡料
配上兩球瑞士巧克力與一杯鮮奶,原以為會非常美味

網路都說很甜,但我覺得他沒有很甜XDD (還是我吃到後來吃太多導致忘記味道?
而且餅皮本身又厚又乾,應該說我很怕這種很厚又很乾的麵包類產品
我原本沒想到會這麼厚XDDD
 
中間的鮮奶油不會太甜,所以餅皮沾冰淇淋吃才夠味,但冰淇淋也只有兩球>__<
後來想說沾鮮奶應該也不錯,但也許是我們家總是選擇很香濃的鮮奶
美好年代的鮮奶就稍嫌清淡水了點,鮮奶味不太夠
nEO_IMG_DSC08520
於是每次都一定會把盤中物吃光的我,這次也沒吃完
倒不是吃不下,只是真的乾到我不想再吃了..
吃飯唯一興奮的時候,就只有剛送上桌的時候吧哈哈哈
 
其他的時候都是因為在聊演藝圈的生態而很有興致
因為我們三個人要嘛就是有人有接觸,不然就是身邊有親朋好友在圈子中
最後都默默地覺得..「我們當一般人就好」(笑) 
nEO_IMG_DSC08495 
這次的碰面真的很開心♥
美好年代真的是一個適合姊妹聚餐的地方,裝潢走復古溫馨風,愛拍照的女孩也適合
男生的話我是擔心會吃不飽,不然可能就要點點看PIZZA
以義大利麵跟燉飯的分量,食量大的男生恐怕花出去的錢都可以去吃西堤了XD

介紹結束!簡單評比一下!滿分五顆心~!當然這是很主觀的評分囉
環境:♥♥♥♥♥
服務態度:♥♥♥♥
鹹點:♥♥♥♥
甜點:
♥(OREO塔)
價位:♥♥

如果之後要再去,我想我不會再對甜點有任何興趣的哈哈哈
一定是直攻鹹點,鹹的真的都滿好吃的只是稍有價位
但也算是我這一陣子來吃過比較滿意的下午茶餐廳囉^_^
推薦大家看巧的美好年代食記,雖然很多好話,但缺點也有點出來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908901
巧介紹的餐廳我一直都滿喜歡的哈,感覺她很挑嘴,介紹的應該會滿有品質的~
還是因為她是我同學表姊所以我偏心XD?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美好年代 oreo塔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