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02.jpg

我身邊知道我做這件事的沒一個不想打我XDDD
因為我又跑去打法令紋了,但這次我是去復北的尚安診所打
打完還可以跟我妹一起回家,離我公司5分鐘左右的車程很方便~

hos08.jpg
hos20.jpg

等待的時候我覺得護理人員很貼心
她們真的很在乎每一個踏進診所的人,詢問術後的狀況等等
對於我這種第一次踏進來的人也是笑咪咪的
不過剛開始也沒多說甚麼(不熟也不知道該跟我聊甚麼
我對於轟炸式的關心其實不太習慣,這樣剛好:D

hos09.jpg

我一直覺得會被認為是老臉的我
理由肯定出在淚溝跟法令紋上
所以剛開始我沒有確定我要打哪裡,因為我覺得哪裡都退了(哭)

hos11.jpg

hos07.jpg

建議大家要微整前一定要找專業醫師諮詢,我找的又是院長(較安心
因為一些便宜的診所都是「你想打哪我就打哪」,不一定會用美感等方式評估
我進診療間前其實有跟護士(?)先詢問,雖然有給我建議
但還是建議我跟醫師諮詢後再決定
不亂推銷也不隨意推薦的感覺很棒!

跟醫師討論後發現我的淚溝填補的東西根本還沒消掉
只是正面角度有陰影,所以建議我不要再亂動眼周,而且要早點休息
有些部分是黑眼圈(不要再怪罪淚溝的意思

我的法令紋填補是有消掉,但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出在我上顎稍微突出
所以有法令紋的凹痕
不過填補玻尿酸後還是會有差

hos12.jpg 
hos13.jpg
hos14.jpg
hos15.jpg

hos18.jpg

我最後決定補法令紋,用的是喬雅登的凝膠型分子
是中型的分子,適合填補法令紋
尚安只有喬雅登跟瑞斯朗可以選擇

除了外敷麻藥,喬雅登玻尿酸裡也有麻藥
所以怕痛的人應該會安心一些

因為我身邊有朋友也想做類似的療程,但想使用的是膠原蛋白
我也有一起幫他們詢問
基本上膠原蛋白的效果跟玻尿酸是差不多的
差就差在「效期」的長短
雖然比較便宜,但也會比較快就消失
這點大家就自己斟酌一下了

而且別忘了不管是施打甚麼東西
打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用的是全新的才安全

hos16.jpg
hos17.jpg

消毒跟整理頭髮是必備的!
hos06.jpg
hos04.jpg

我覺得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好!
雖然我這樣講感覺很可怕
但院長基本上只在我臉上戳了一個洞,針左右轉來轉去就補好了!
我前一次打法令紋的時候臉上被戳了4個洞>__<

塑型也很用心,當然也很犧牲
需要把手伸到我的嘴巴裡喬法令紋裡的玻尿酸(笑)

hos19.jpg 
hos01.jpg

打完後覺得連面無表情都沒關係
紋路就是硬生生的淡了一些!

基本上,這種侵入性的治療我是覺得一定不可能做到完全填補好
因為人會因為角度的差異有不同的感覺
(愛自拍的人一定會明白!)
即便滿足了正面"一點凹痕也沒有"的需求
但側面或其他角度卻會看出端倪,所以要聽從醫師的專業建議噢!

hos21.jpg

領口罩+聽完衛教內容後就速速回家了
回診時間我是額外約的,因為我的free time真的不多..
須知基本上就是前幾天不要上妝、不要泡溫泉、洗三溫暖
當然更不要碰傷口,或手癢去壓施打的部位

如果有異樣的感覺,包含疼痛、發麻等等,都要趕快約回診
有一點點異物感或瘀青都算正常

hos22.jpg

回診當天的行程非常非常趕
一來是我下班時間被拖延,趕著搭計程車過去>_<
二來是我還趕著8點半前要跟我妹一起回家

所以緊急狀況下我就直接冰敷上陣(勇吧!
想說玻尿酸裡有一點麻藥,頂多牙一咬就過了
我又不怕打針(囂張
還被大家說我是他們見過最勇敢的人,還能邊自拍XD
hos05.jpg

回診給醫師評估後,我的法令紋不需要再補打
上次打的時候醫師是建議不要一次打完
分次打才會比較漂亮,回診再評估還需不需要補

但也因為只剩0.2cc,剩餘的地方就補在蘋果肌的地方了
也算是無不小補(笑)
而且經過醫師一指才發現我的臉頰真的有一個小凹洞哈

hos24.jpg
hos25.jpg
hos26.jpg

一樣要好好的塑型!
一周內有問題都還是可以回診給醫師喬一下喔!

hos29.jpg

最後在入針處用食鹽水濕敷一陣子就好了~
這次的療程也就結束囉

至於有沒有差,我個人覺得差很多~
但大家怎麼看就不一定了

hos02.jpg

畢竟微整是為了自己的個人審美觀
我並不是說對自己有多不滿
只是希望在還有一點可看性的臉上讓他能更完美
不然我可能就會衝去瘦小腿阿、抽脂或隆乳之類的吧哈哈

面對"整形"這件事我覺得要用更健康的態度去看待
無論是自己變美,或是周遭的人變美都是件好事
雖然我也曾經想過"媽媽生了美麗的眼睛給我,但別人一縫一開刀都更加美麗"

so what?!

只要願意欣賞自己、愛自己
別人變得多美,都只是順便養自己眼睛
他們快樂,我們也快樂
多看帥哥美女心情也會變好,不是嘛:)

只是別忘了,不管對甚麼療程有興趣
都要找有口碑的醫美診所及醫師,更要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不要傻傻地別人說打甚麼就打什麼
自己的身體一定要自己照顧~

OVER!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