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k01.jpg  

如果說,生命中一定要選擇一款命定款的香氛
我想24歲的我最適合的就是MUSK的白麝香
但我相信這個氣味,是年輕女孩、男性都會喜歡的
溫柔、安穩的香氣,就像是初沐浴完般清新♥

這次合作的廠商是瑞士經典香氛品牌『MUSK Collection』
是一個來自瑞士的專業香水品牌
2001年的時候在瑞士就已經有超過500個據點  

瑞士香氛品牌─『MUSK 系列』誕生於1993 年,
由在知名保養品牌─「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擁有多年經銷經驗的
Mr. Peter Funk(彼得‧芬克先生)所創立

musk21.jpg

彼得(很熟嗎?)親手創立的『MUSK』及『WHITE MUSK』
在瑞士成為了「麝香香水」的最佳領導品牌

在2012 年還加入了
生長在阿爾卑斯山脈獨特黑色香草蘭花為主基調的
『BLACK VANILLA』全新香氛

到底是怎樣的魅力讓它在瑞士及中國大放光采呢?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因為我也愛上了他柔和不單調的香氣♪

白麝香保濕沐浴露 100mL

musk07.jpg  

從洗澡時就讓滿滿的白麝香佈滿全身♥

musk16.jpg  

他的質地是偏黃的凝露狀,洗起來一點也不會滑溜不好洗

musk17.jpg  

泡泡是很鬆軟的泡泡,不紮實,可是我很喜歡這種觸感的泡沫
但最吸引人的還是香味阿(笑)

經典白麝香嫩白保濕乳液100mL

musk06.jpg

相信大家應該會以為MUSK這個知名品牌
即使小小一瓶,價格應該也不便宜
但令人意外的是,沐浴露只要$288
乳液也只要$388呢!

musk18.jpg musk19.jpg  

它們的白麝香乳液依然帶著濃郁的白麝香香氣
質地水潤不黏膩,但又有足夠的滋潤感♥

musk02.jpg  

香水中有所謂的前調、中調與後調

前調是剛噴上去聞到的味道
幾分鐘後才會變成中調的香氣,也是最主要的香氣
而後調就是所謂的餘味,香氣快散去才會呈現的味道

所以若問要怎麼挑香水,我會說
「看看中調與後調的味道是不是你喜歡的」

musk08.jpg

經典黑麝香淡香水
前調:醛花香、柑橘
中調:鳶尾花、依蘭、茉莉
後調:檀香、香草

如果你即將要面對重要場合,想穩住心情
把自己的優點全部顯現出來
黑麝香的強勢氣味瞬間讓你轉為女強人

當然,它的香氣比白麝香濃了許多
不習慣強烈香氣的人建議從白麝香開始使用起♥

其實我覺得黑麝香還滿像我的個性
強烈的氣息就像我常被認為的形象一般→女強人
但後來帶出的沉穩香氣反而像是我的個性
看似外向,卻有那麼點內向(笑)

musk10.jpg   

香草蘭花香水
前調:仙客來花、橙花、柑橘、佛手柑
中調:香草蘭花、辛辣木質
後調:琥珀、麝香

這個味道有種超脫世俗的飄然感
看名字以為會是我喜歡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帶有花香味
沒想到聞到的卻是濃郁木質香氣帶有甜氣

但時間久了,留的最久的味道
是甜蜜的香草氣息♥

musk11.jpg

經典白麝香淡香水
前調:依蘭、玫瑰、甜果香
中調:茉莉、百合、鳶尾花、纈草
後調:檀香、雪松木

聞著它就像是戀愛了一般,甜甜的戀愛香氣
後調的木質麝香平衡了中調的花麝香
感覺就像是一個戀愛中的小女人
使得這個味道令我百聞不厭,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味道♥
溫和的氣味中,又有活潑的感覺

musk20.jpg  

不過以味道的持久度來說,或許是因為味道淡
所以黑麝香或香草蘭花等味道比較濃郁的淡香水
反而味道持續得比較久

musk12.jpg

因為白麝香的味道淡淡的,就像是初沐浴完的香氣
所以噴在多處,味道也不算太不舒服

musk13.jpgmusk14.jpgmusk15.jpg   

我會噴在耳後、手腕、頭髮內側與頭頂
但頭頂其實是往上噴,讓香水灑落♪
這樣舉手投足都會有舒服的白麝香香氣

就當作是被我騙一次,去聞聞看MUSK的經典麝香吧♥
我們家每個人都喜歡它們的白麝香~

musk04.jpg  

☞粉絲團:品味香氛‧完美詮釋

 

《台北市》
喬雅美妝百貨、MOLI 莫麗香水美妝名店、東芳美容精品
《新北市》
立庭香水美妝精品、喬愛香水美妝名店、立敏香水美妝名店、紅綠香水美妝精品
《桃竹地區》
天天美材流行百貨、美樂蒂美容美髮香水百貨
《台彰縣市》
GREPPMAYR 逢甲布拉格館、10 點半國際化妝品香水、真愛美香水化妝品流行館
《高屏市》
巴黎香水
《宜花縣市》
麗王香水美妝名店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