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ston Luga 2.jpg
▲ 12月的井之頭恩賜公園,滿地枯葉、無葉子的光禿枝枒,但卻是台灣難見的美景<3

在日本真的是冷到受不了,表情也跟著僵了起來XD
但這篇的重點不是我的表情
而是我身上背的這款,Gaston Luga北歐簡約經典後背包

學生時代的我,很喜歡側背包
因為側背包能讓想快點成為大人的我,增添一絲成熟氣息

Gaston Luga後背包_1.jpg

出了社會的我,則因為常要帶著電腦跑來跑去
加上科技進步,放在包裡的東西越來越多
因此愛上了能讓我能用左右肩膀
一起分攤電腦、手機、行動電源物品重量的後背包

不過,兼具實用性與時尚感的後背包,總是得花時間找找
而Gaston Luga就是一個這樣的包包

Gaston Luga 3.jpg
▲ 12月在箱根海盜船上眺望蘆之湖美景,真是一邊覺得很美,一邊冷到靠北...

Gaston Luga 是源自北歐的簡約經典後背包
接到邀稿時,我就是因為他漂亮的外表而一口答應(笑)
無論是我媽或是我妹,第一眼看到都說「這包好看!」

後續無論是把它帶去日本,或成為我的上班夥伴
都證明了它不是花瓶<3
當然也不能說他就是完美,以下就把優劣分析給大家看~

目前Gaston Luga有類似登山包的款式、雙扣與單釦的後背包

▲ 登山包型的Gaston Luga Classic
外觀讓人感覺帶去上班會太休閒XD
考量我主要會把這咖包帶去公司
因此放棄了這多功能的包款~


▲ 雙釦型的Gaston Luga Praper,我又覺得過於學生感
(是個人偏見沒錯XD)
但咖啡色與白色都十分吸引我<3

▲ 最後我選擇了單釦型的 Gaston Luga Clässy 經典黑

Gaston Luga後背包_3.jpg

Gaston Luga後背包_5.jpg

但粉色皮革配黑色帆布,或褐色皮革配深藍帆布
我也超超喜歡的~~~

gaston luca_01.jpg

▲ Clässy為提高背包的耐用性及防水性
上蓋是防水的人造皮革,包體則用較強韌的帆布製成

話說上週瘋狂的下雨,就算撐傘也難逃被雨打溼的命運
不過~雨就算打在Clässy包上,包內物品也沒有溼掉
確實有基本的防水效果喔!

gaston luca_03.jpg

▲ 這咖包沒有拉鍊,對於安全至上的人來說,恐怕是一層隱憂
但有高摩擦力的皮質束口抽繩
所以束口後不太容易鬆脫

因此這咖包我覺得在台灣使用不會有大問題
但就不太建議帶去歐洲了(笑)

gaston luca_04.jpg

▲ 磁吸式的扣帶也比我想像中牢固
不會很輕易的鬆脫

gaston luca_06.jpg

▲ 背後則有一個小暗袋,讓使用者能把重要的票卡或護照放在暗袋中
雖然暗袋沒有拉鍊,但因為貼合著背
因此也是滿安全的~

gaston luca_17.jpg

▲ 背袋也是可以調長度的

gaston luca_05.jpg

▲ 當然,外出時,總是難以避免的要將包包放在地上
因此背包底部有4個金屬卯釘
可以給包包額外的保護和支撐性~

gaston luca_07.jpg

▲ 包包大概比一台13吋的電腦大一些而已
不過因為有不少皮革製的材料
(像是背帶、上蓋、提把)
所以還是有點重量

gaston luca_09.jpg

▲ 造型簡約,休閒卻不會不正式
因此很適合帶去上班

gaston luca_18.jpg

▲ 有提手把,也有後背背帶,無論肩背、手提都方便~

gaston luca_14.jpg

▲ 感溫我的好身材朋友支援擔任model XDDD
實用性當然也沒話說,裡面有超~大容量的空間

gaston luca_15.jpg

▲包含內置13吋的筆電獨立夾層
像我是用Macbook air,所以夾層中可以放電腦+1本書都沒問題
相信稍微厚一點的電腦也放得進去

gaston luca_16.jpg

▲還有2個內層口袋
寬度可以放得下護照、5吋的手機(美圖M6)、小米行動電源

gaston luca_19.jpg

▲無論是上班用的電腦、手機、行動電源
雨傘、錢包、鑰匙

gaston luca_20.jpg

▲還是旅行用的相機、三軸穩定器、行動電源
手機、雨傘、水壺、錢包、鑰匙
都能放進去!(到底打算把包包塞多少東西XD)

而且這堆東西放進去後,還是有空間可以放一些小伴手禮的XD

gaston luca_21.jpg

▲真的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包包容量大
在內袋也不多的狀況下,如果東西零散地扔進包包,就會不好找東西

因此我是把不同東西裝到不同小袋子裡,方便拿取
比如Levi's的袋子,就是專門裝充電線
零錢包就裝鑰匙或旅行才會用到的卡片囉

gaston luca_10.jpg

經過以上介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覺得Gaston Luga Clässy是款上班、出遊、上課都適合使用的包~
而且適合追求「實用+時尚」的朋友呢XD

gaston luca_02.jpg

噢對了~雖然Gaston Luga是款北歐來著的包
但現在購買的話,全球都免運費
包裹也採用DHL Express運送服務,從歐洲飛到台灣,只要3-5個工作天~
臨時要送朋友禮物都來得及!

gaston luca_11.jpg

費用當然也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只要在台灣Gaston Luga 官方網站上購買Gaston Luga的任一包款
並輸入優惠券代碼: “Heyiammony“ 
在確認付款前輸入代碼即可享用 15 % 的折扣
而且只要貨品是輸往臺灣,會另外再減免 20 % 歐盟銷售稅喔~~~

像我選擇的Clässy,費用就大概是3,770元唷~而且!!

▲買任選 Gaston Luga 背包/手提包系列
免費送1個經典Gaston Luga Plånkan票卡夾!(價值NT 1500 元)
共有黑、棕2色可選~

如果你正在考慮這款包,別忘了輸入折扣碼
「Heyiammony」
用更優惠的價格購入吧<3

同步附上Gaston Luga 官網、IG以及形象影片給大家看
https://gastonluga.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以上分享給大家~

▶︎Facebook可以來訊問問題,或是有活動都會公告在此~◀︎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