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jpg

把握夏天的尾巴,玩水出遊爬山,美美的衝一波吧(不過現在的夏天尾巴應該可以拖到11月吧XD)
雖然我是一個怕黑又怕熱的宅女,也很懶得出門玩,但待冷氣房其實肌膚也很容易乾燥

316.jpg

偶爾到海邊泡泡水衝個浪(雖然只會跪在板子上衝哈哈),即使海水很涼快,但臉仍然還是會被陽光曬得亂七八糟
不只曬黑,重點是還可能曬到皮膚乾燥粗糙,甚至略微敏感到不能亂使用保養品

314.jpg

但AVIVA的產品我不知用過凡幾,以前也寫過幾次AVIVA隱形面膜的文
連iGisele的AVIVA團購我都跟過,應該不難了解我有多喜歡這牌子XD
對我來說,AVIVA的成分就是簡單、安心(因為他們幾乎所有產品都有通過檢驗)
而這片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不只維持著安心簡單的成分
面膜材質也是棒der不得了!

312.jpg

我素顏的時候臉部沒什麼大問題,就是乾燥了點
特別是一整天待在辦公室吹冷氣,就讓臉部肌膚容易乾燥
而且我前陣子去海邊玩,曬後的肌膚也還沒完全養回來,還是略有乾燥感

309.jpg

因此,就讓AVIVA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來幫我的肌膚大大補水吧!
這片面膜有用白色珍珠膜和藍色不織布,夾住中間的面膜紙

我個人習慣先拿掉內側的白色珍珠膜,整片敷上再拿掉藍色不織布

P1140585.JPG

噢這個真的是...阿凡達?

P1140590.JPG

這片隱形面膜不只好敷,還很貼心
面膜旁邊有一小角,可以讓你按著面膜,拿掉臉上的藍色不織布喔!

307.jpg

看照片就知道這面膜有多薄!
接著就來將面膜一一貼合臉部的凹凸處,當然一定要包好囉!

315.jpg

首先,這是一片不會敷臉時嚇到人的面膜,而且敷的時候比原本美(筆記?)
超薄的質地,不只超貼和臉部,而且還能透出膚色,就算是在男友面前敷、在寶寶面前敷,都不怕他們哭XDD
而且超柔軟的質地,讓人就算白天剛大曬特曬,晚上回來敷,也不會覺得臉部不舒服!

雖然額頭因為有汗毛的關係,無法貼合的很緊(有縫隙嘛)
可是連鼻翼兩旁、鼻樑、眼角,都能貼得如此緊密,有敷面膜的人肯定知道,這不是每片面膜都做得到的事!

P1140596.JPG

而且敷面膜,追求的就是「快速補水」,可是以前常常為了要讓臉部「每個區塊都能均等的被照顧」
這片面膜不只超貼和臉部,深層潤澤能力也很強
令混合肌的我,在懶得分區保養時,能一片面膜,輕鬆幫肌膚完成完整的急救保濕

雖然很多人說面膜要敷15~20分鐘,不過我敷面膜常常只敷5~10分鐘
即使某個程度是因為懶惰,但其實也是因為我覺得敷5分鐘或敷20分鐘,不一定有太多差異
因為這片面膜「真的很薄」!不需要去等待面膜跟臉接觸、發揮效果的時間~

而且敷臉的時候搭配手的溫度去按摩,我覺得浸潤效果更加倍!

如果不相信5分鐘就有保濕效果,下圖就是我敷5分鐘的成果

311.jpg

將啷!跟敷之前比,亮白、滋潤不少!(我也有點嚇一跳)
原本素顏的肌膚兩頰沒什麼光澤感,敷完之後立馬亮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成分中「維生素B3」與「新一代嫩白因子」帶來的效果?

感覺也很適合熬夜之後的暗沈肌膚
(ㄟˊ~我最近一直熬夜,難道剛好是因為這樣,所以敷完才這麼有感嗎XD)

306.jpg

近看也覺得估溜估溜的!而且光看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應該能感覺到這是滿好吸收、不黏稠的保濕面膜!
稍做按摩就全部吸收囉!不會因為加了玻尿酸,又加了小分子玻尿酸而感覺黏膩厚重!

313.jpg

吸收之後,雖然不像剛敷完面膜時有油亮的反光感
但卻呈現著粉嫩光澤感,跟素顏還是差頗多的!
有沒有覺得幫肌膚補水真的很重要XD

雖然官網是說,喜歡「清爽」的人,可以敷完臉後再用清水把多餘的精華液洗掉
(敷的過程其實該吸收都吸收了,就像胃也有一定容量,無法一直連續吃東西)
不過這款的保濕度,連混合肌的我都覺得剛剛好!

不確定是不是我最近皮膚太乾,但就算不洗掉,也不會覺得臉上有繃繃的黏膩感受
但如果你的肌膚更乾,覺得隱形面膜無法滿足你,想追求更強力的修護面膜,AVIVA的生物面膜也十分優秀喔!

總之,以上就是本次的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分享!

305.jpg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個產品!
想買的人可以點下方的超連結喔!我看官網現正特價中!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這裡買】4片NT285

延伸閱讀-我的精選10款清潔/保養品報導:https://my-best.tw/lists/46918/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