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腋下除毛後
發現大家對於除毛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會不會很痛?」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79)

哇哇叫了很久,我終於去腋下除毛了
體會所謂的
「人生最值得的醫美」做到現在也過了2周了,感覺我的腋毛已經有點長不出來了
(或是長得很慢)ˋ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367)

我身邊知道我做這件事的沒一個不想打我XDDD
因為我又跑去打法令紋了,但這次我是去復北的尚安診所打
打完還可以跟我妹一起回家,離我公司5分鐘左右的車程很方便~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7,574)

其實在這一個月的觀察,我並不是天天拍照XDD
就把我的紀錄簡單記下來,這樣看變化才準啊!
先說飛梭術後注意事項
1. 一周內禁止擦酸類、美白類、去角質產品
2. 禁止去游泳、泡三溫暖
3. 加強保濕與防曬
4. 前三天要乖乖擦消炎藥,之後只要皮膚不癢就可以不用擦
消炎藥我是擦到第四天
保養的部分,選用成分越單純的產品越好
我平常是用瓶中精靈精華液
但皮膚被我惡搞到受傷的那幾天,我是用保濕力更強的精華液
Neogence 玻尿酸精華液
這款在我皮膚沒受傷的時候吸收得很慢
(皮膚太健康)但一受傷就一下就被吸收了
乳液是用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這款是連我過敏肌的妹妹用了都沒問題的乳液~
不過這幾天我已經把我的全套保養品換掉了XDD
現在
Madoca瑪朵卡的保養品是我的最愛~~很舒服又很保濕
之後再發文
防曬一樣是我的愛牌
AVIVA隔離霜 DAY1這天剛打完雷射,所以皮膚看起來只是很紅,毛孔變得很明顯
不過比我打之前的毛孔有縮小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角質都被弄掉了XDD
然後飛梭的痕跡很明顯
就是那個方形XDDD
因為能量有點強,所以下巴有微微出血
DAY2 才過一天,打飛梭的地方就迅速結痂0.0
然後我就變芝麻臉了XD
我用鮮艷模式拍的,看起來真的很可怕,但其實沒那麼紅
不過擦點粉餅還蓋得掉,至少我媽沒發現:P
她只是覺得我皮膚變很粗糙XD
芝麻鼻XD
到第三天為止我都有乖乖的擦大鈞給消炎藥水,味道很刺鼻>_<
就是保養前擦消炎藥水,擦完後再擦保濕產品
DAY4不知道是不是我保濕&保養做得很好,所以我痂掉落的速度很快
按大鈞診所的說法,最先掉痂的是出油量比較高的鼻子
不過我是鼻翼&臉頰掉得比較快,鼻頭反而很慢@@
然後下巴的微出血也退了,因為有打淨膚,所以斑有淡一點
其實皮膚狀況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要準備爆走了XDD
DAY5瞬間冒痘痘!!
而且冒超多的,其實有點崩潰XDD
但只要打雷射冒痘痘都很正常
這幾天我是繼續認真保濕&擦不含酸類成分的皮膚科痘痘藥
DAY7第7天痘痘還是沒有退很多,更糟的是鼻樑也長出痘痘的>_<
因為一直戴眼鏡,我又不洗眼鏡,皮膚脆弱的時候就長痘痘了
然後鼻子還是有一點痂,加上因為不敢清粉刺,所以粉刺好多
鼻子看起來好噁心
好髒好黑又好油的感覺
但我明明是洗完臉才拍照的>_<
DAY12
才過5天,我的痘痘其實就已經消很多了!
但鼻樑的還沒弄好,只是最近都有乖乖地洗眼鏡,特別是鼻樑的位置!
鼻子的毛孔照忘記拍了0.0
DAY16痘痘幾乎全好囉!!但還有點痕跡,毛孔感覺還沒變很小>_<
但是有變淺!鼻樑的痘痘也還有一點點!
膚況看起來就還不錯!
鼻子的毛孔很乾淨
(因為我忍不住用粉刺夾夾乾淨了)真的有縮小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洞還是很深XDDD
DAY21其實第21天開始,就發生了一件悲劇
我想說已經打完雷射大概兩周了,稍微去個角質沒關係吧?
然後我就用了磨砂膏類的去角質......
隔天就又像第五天一樣冒了一堆痘痘..
所以這天的照片看的出來有要冒痘痘的打算-_-
這還好,過度去角質長痘痘很正常
甚至是連我拿粉刺夾稍微壓一下鼻子
(我想清粉刺)鼻子的皮膚還會出血
拜託不要學我惡搞臉阿...所以我才會從21天直接跳到28天,毛孔狀況差不多
但痘痘總算是7天內消了點
話說大概第19天的時候我有去回診,我是挑王院長在的時候去回診的
回診的地點是1樓的皮膚科
王院長說我皮膚照顧得很好,
也明顯地看出來我毛孔變淺很多,特別是臉頰!話說院長除了看我臉的恢復狀況外,也狠狠地刺了我一刀
王院長:「不過你黑頭粉刺有點多欸」
嗚嗚嗚,好殘忍XDDDD
DAY28還是有點痘痘的痕跡,可是今天皮膚的狀況真的很棒!
痘痘全退了,毛孔真正的感覺也出來了
之前就聽莊主任說大概1個月毛孔才是真正定型,所以我才有認真觀察一個月
這就是為什麼我拖這麼久才記錄我的術後狀況
不過其實跟21天的時候差不多,就是很乾淨~
這一個月真的是每天都很努力的保濕!
小心翼翼地用粉刺夾在不碰到皮膚的狀況下,把大根粉刺夾出來
總算是老天有眼Q__Q
最後當然要來總比較!
我拿第7天跟第28天做比較
感覺毛孔有變好一點~
我赫然發現,幾乎每天都是黃色睡衣,好糗,好像沒換睡衣一樣
因為我從小到國中的運動服都是黃色的.....
我真的有換衣服!!!
最後就是第7天跟第28的鼻子超驚人的要來了!
真的差很多欸XDDDD
好啦~那我的術後日記就介紹到這裡!
最近發現大鈞正在周年慶嗚嗚嗚
到11月10號,雷射光療都是半價
也就是說我這樣,如果在周年慶打..!!
好啦~但無論如何,這次打飛梭是還滿滿意的!
鼻子的毛孔感覺變小,洞變小
臉頰的毛孔洞沒有變很小,可是我覺得變淺了
兩個部位的毛孔狀況變化不太一樣!
下次要再打,大概就是存夠錢
然後久一點之後吧哈哈
不想讓皮膚太密集的雷射,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比較脆弱一點~~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掰掰~~
延伸閱讀:
(
醫美) 飛梭雷射初體驗♥毛孔好像變淺了(上)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31,564)

其實我以前常常吵吵鬧鬧說毛孔好大啊甚麼的,可是那時又沒膽飛梭
一來怕被我媽抓包XDD 二來是網路上很多打壞的案例>"<
後來跟朋友討論了一陣子後,她就介紹我們去她去的診所找院長打比較安心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