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4949  
不知道擦過亮片指甲油的大家會不會覺得亮片超難卸?
嘿嘿嘿,所以這次要評比的就是亮片指甲油的卸除好幫手拉!
剝離式指甲油(peel-off base coat)真的是卸亮片指甲油的好幫手
而且我最近還又認識了一支卸甲乳,也很適合卸亮片喔!


總之,來吧!卸甲產品大評比★
先介紹兩支剝離式指甲油(peel-off)
nEO_IMG_DSC04930
Innisfree是當初我托去韓國玩的人幫我買的,MODI是我自己去G-market下單的
有要去韓國玩的人要買的話,記得是粉紅色字的瓶子喔
 
★innisfree 有機剝離式指甲油★
nEO_IMG_DSC04924
這支之前我有介紹過☞http://www.wretch.cc/blog/monysayhi/21955114
就是一支完全無臭,有輕微香氣的peel-off
我非常非常喜歡它♥ 但說實話也非常非常難乾.......
nEO_IMG_DSC04947 
這支的刷頭十分短小,然後peel-off是乳白色的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先薄塗一層在指甲上,從乳白色變成透明就是乾了
說是薄塗量也要夠,不然之後撕的時候會因為太薄容易破

摸起來會稍微QQ的,只要摸起來乾就是乾了,不用執著在它的觸感喔
nEO_IMG_DSC02759
到時候亮片就可以這樣咻~的撕一片下來!
但這支如果上面沒有疊擦指甲油好像撕不下來喔!
nEO_IMG_DSC02757
可是這支居然曾經造成過這種悲劇
nEO_IMG_DSC03741
就可能peel-off沒擦均勻,導致我擦上去之後居然變爆裂了....
但這狀況也只有發生過一次這樣~

★MODI peel-off base coat★
nEO_IMG_DSC04923
這支的價錢就比Innisfree的peel-off可愛很多
但這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沒味道,跟MODI其他指甲油不同,是沒有臭味的
就有點膠水味我覺得!
nEO_IMG_DSC04946 
刷頭比較Q硬,很塑膠感(尼龍?),然後長度就跟一般的指甲油刷頭差不多
然後這瓶peel-off是透明的
 
至於問我peel-off會不會傷指甲?
我只能回答:應該跟去光水差不多!只是它多了方便性
不管是用去光水還是peel-off,卸掉指甲油後指甲都會失去一些光澤

★一般去光水★
其實就算沒有專門的卸亮片產品,一般去光水也是可以卸的
只是會花一些時間
有去做過光療的人就知道這個方法噢

1. 把化妝棉或棉花沾滿去光水
2. 用鋁箔紙包住指甲靜待1分鐘 

最後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A'PIEU 卸甲乳★
nEO_IMG_DSC04925 
這支是我之前看別人的心得說超好卸亮片的卸甲乳
於是我腦波一弱就敗下去了,完全沒有後悔呀!!
超好用的!!!!而且不用擔心台灣買不到,我就是在台灣買的!
【TK'S】Korea house
我會推薦的賣家一定是我比過價覺得ok才購買的
這支即使上gmarket買,跟TK'S價格比起來頂多省5元還要搞團購,我就直接台灣買了
(不像MODI一差就是幾十元XDD)
因為運費要50元,所以我是直接買兩支
這間出貨滿快的,我匯款後好像三四天就收到了
不過購買的時候記得先確認他們有沒有現貨,沒有就要等喔
至於等多久我就不知道了,我只在它們家買過這支卸甲乳
nEO_IMG_DSC04613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擠一個米粒大的範圍到指甲上,均勻抹開後靜置1分鐘
nEO_IMG_DSC04615
nEO_IMG_DSC04616
接著拿張化妝棉/衛生紙/紙巾順著指甲由根部往指尖擦拭幾下就乾淨了!!
超輕鬆!!而且因為是乳液狀所以也很滋潤
nEO_IMG_DSC04618 
不過用這支卸完之後手會黏黏的喔!而且也會因為黏黏的讓亮片黏在手上
所以去洗個手吧XD
nEO_IMG_DSC04619
我個人覺得,喜歡把亮片擦滿滿一個指甲的人,買peel-off會更輕鬆
因為卸甲乳卸大量的亮片其實還是得花上一些時間
雖然比去光水快,但卻比peel-off費力一些
 
★總評比★
因為用去光水太自找苦吃,我就不想比它了,直接把peel-off 跟卸甲乳一起比
nEO_IMG_DSC04906 
食指:innisfree peel-off
中指:MODI peel-off

乾的速度我覺得差不多,innisfree是比較容易判定乾了沒
nEO_IMG_DSC04909 
全部塗上#27,無名指塗的比較密集,小指的亮片比較少
這樣比較好比較卸甲乳
 nEO_IMG_DSC04912 
等指甲油乾了後,就可以撕掉peel-off了,一樣好撕
只要peel-off的量夠就很好撕,量不夠就會因為有些地方比較薄就破裂
反而要摳來摳去不方便
 nEO_IMG_DSC04913
撕下來就是這樣完整的兩片
接下來是卸甲乳,記得擠完要抹開,這是最麻煩的步驟:P
nEO_IMG_DSC04915 
亮片密集又多的,卸甲乳要用多一點,也要停留久一點
不然絕對要卸個兩三次才會乾淨
(不過我覺得要塗密集亮片就用peel-off吧,輕鬆方便)
 nEO_IMG_DSC04918 
使用方式剛都有講了,總之一定要把卸甲乳抹開敷在要卸的地方上
 nEO_IMG_DSC04920 
這個步驟是大!筆!記!,一定要記下來
★紙巾比衛生紙好卸,衛生紙又比化妝棉更好卸掉
紙巾最不會產生棉絮,其他東西比較容易使棉絮勾在亮片上還會磨破化妝棉
反而會拉長卸除時間,紙巾(擦手紙)就不會有這個狀況喔!
nEO_IMG_DSC04922
剛用完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卸得太隨便滿手都是亮片XD
但卸甲乳本身就有點黏黏的,洗個手剛好清乾淨XDDD
nEO_IMG_DSC04943 
我覺得卸甲乳有比去光水溫和~(白平衡一直換,因為我在的地方燈光昏黃>__<)
 
當然我們也要來實際比較一下這幾支卸甲的速度
peel-off
前置作業(塗10支指甲油):2分鐘
等待時間:5分鐘,用吹風機2分鐘(反正擦著去用電腦就好XD)
卸除時間(卸10支):2分鐘
-------------------------------------------------
合計:6~9分鐘
 
卸甲乳
卸除前置作業(塗到10支指甲上):3分鐘
卸除等待時間:1~2分鐘,量夠的話停留久一點效果超好卸超快
卸除時間(搓一搓卸10支):3分鐘
-------------------------------------------------
合計:8分鐘

去光水我就不比了,之前用去光水沒有15分鐘卸不完..>_<
總之,價格划算度(含運費):去光水>MODI peel-off>Innisfree peel-off>卸甲乳
Innisfree的peel-off 無臭微香,有機,判定是否乾了很方便,但價格較貴
MODI的peel-off 也無臭,價格較便宜也容易購入
  
看完了評比,應該也能讓大家依照自己的需求決定該買哪個囉^.<
簡單來說,就是看大家要先苦後樂還是先樂後苦
用peel-off是先苦後樂,等待指甲油乾會很煩躁XDD
用卸甲乳是先樂後苦,畢竟卸甲乳還是要花一點時間搓掉的

但用去光水....就是自找苦吃了ˇˇ

給最近也迷上亮片指甲油的人參考噢:D
祝大家卸甲順利♥♥♥
OS:有的時候也不是說我哈韓不愛台灣,只是我覺得指甲油這個東西啊
韓國真的東西出的很別出心裁,有的時候也很希望台灣有創意一些
快快走在時尚尖端,讓別人都來台拍跨海購買促進台灣經濟嘛!


欸對了,我不知道MODI適不適合孕婦使用喔!
但我覺得孕婦還是不要擦指甲油啦..XDD" 
覺得這篇實用的話希望可以登入一下幫我推一下這篇文章噢:D
其他資訊就公布在粉絲團囉:P

結果昨天po的那件寶石宮廷風的上衣我買了XDD
然後美白牙齒的東西也到貨了好嗨好嗨!
覺得這篇實用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