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說好的深層清潔文來囉♥
我是把我有用過的,常用的三款清潔面膜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有適合我的,也有不適合我的
我都會一併分享

只是大家也要注意一點是說
我不適合的,不一定不適合大家,反之亦然!!
如果我覺得不好用,你覺得好用也可以分享給我
這樣我也能對這個產品的適性度有更多認識喔^_^

nEO_IMG_DSC01109.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三款,按照溫和度做排序,左邊最溫和唷
左:HANAKA 花戀肌黑凍膜
中:KIEHL'S 白泥毛淨緻面膜(神奇白泥)
右:HANAKA 拋光油切冰河泥膜

nEO_IMG_DSC01113.jpg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粉刺夾一支
這支是我媽託美容師買的,很貴,一支600元
但我用過的朋友都說是她用過最好用的粉刺夾!貴的有理
只是我不知道去哪買哈

我有買過康是美的55元粉刺夾,還有眉夾+青春棒雙頭棒
可是因為我習慣了粉刺夾的清潔度與溫和度
所以就覺得55元的粉刺夾跟青春棒效果都不好
雖然很好上手也能推出很多油,但沒辦法把粉刺拔得乾乾淨淨>_<

我覺得清不乾淨就不算深層清潔了!

nEO_IMG_DSC01321.jpg

上次的1000人抽獎活動,我仔細的看過了大家的問題
大部分的人的困擾都是「粉刺」「毛孔」「痘痘」

基本上這三者都是相輔相成的
粉刺就是未發炎的痘痘
粉刺常卡在毛孔中未清理,它就會撐住毛孔
長期下來,或經過不正確的清潔方式
就會導致毛孔周遭皮膚的膠原蛋白斷裂,就會出現粗大的毛孔
當然另一個狀況是皮膚老化

要是粉刺一直沒清理又受到刺激,也可能會惡化成發炎的痘痘
像我妹妹就是粉刺不清常發炎成痘痘
她學會清粉刺後痘痘就變少囉

正確的清潔能短暫使毛孔粗大看起來變小
但卻無法使粉刺「再也不」長出來&毛孔「永遠」縮小

但正確&適度的清粉刺,不僅能避免粉刺惡化成痘痘
更能讓毛孔的視覺感降低唷! 

 nEO_IMG_DSC01325.jpg

先從最溫和的HANAKA黑凍膜開始介紹起好了
這款因為不是泥膜,所以敷完包含洗乾淨的過程都不會有磨砂粒子
非常溫和!用後也很保濕

nEO_IMG_DSC01331.jpg

別忘了,這種凍膜產品一定要準備一支刮棒
目的並不是把凍膜或泥膜平平的敷到臉上
而是衛生的把凍膜或泥膜挖出來唷
減少產品與手接觸的機會:)

 nEO_IMG_DSC01104.jpg 

它是利用竹炭吸附毛孔中的油脂與髒汙,進而達到潔淨的效果
所以不要太省,他要敷個20~30分鐘效果才會比較好
如果敷太少,在敷的過程中乾掉就沒甚麼效果了!!

nEO_IMG_DSC01307.jpg

 

延伸閱讀:(保養)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我是T字部位會敷比較多,其他部位就還好
因為最需要清潔的就是T字!

nEO_IMG_DSC01326.jpg

接下來是我大力大力推薦的清潔好物!
KIEHL'S的神奇白泥~~~
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很多部落客說的那麼誇張

如同我所說的,會因為清潔乾淨而看起來毛孔變小
但卻不會永久變小!(就算是醫美也是時效性的)
清潔乾淨不一定需要使用到神奇白泥
可是白泥真的是我用過所有產品中,最會把粉刺逼出來的清潔品了!

我是覺得有那個購買價值~!!

nEO_IMG_DSC01130.jpg  

這種廣口瓶式的保養品一定會有一個防塵蓋
我通常不會丟掉,因為有這個防塵蓋,會比較能保住它的品質
避免跟空氣接觸而變質

nEO_IMG_DSC01132.jpg

我會全臉敷,但我皮膚很薄,所以我會減少次數,大概是兩個禮拜用一次全臉
平常如果真的想清潔,會跟黑面膜交替使用
它有一點泥的味道,但不會不好聞
不過味道這種東西因人而異,kiehl's家的東西都不添加香精料,或精油之類的香氣
所以我也是有朋友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臭拉XDD
就是不愛那種原料味的人XD

nEO_IMG_DSC01350.jpg
nEO_IMG_DSC01352.jpg

但我也很常只敷容易有粉刺的地方
我覺得下巴的閉鎖型粉刺有減少~
眉心跟鼻子是開放型粉刺,敷了只是把粉刺逼出來
會比較好清潔!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比較熱比較刺激
但我用幾次後就沒甚麼感覺了
不過如果一陣子停用,再使用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熱跟刺激
雖然有感覺,但不會紅腫過敏,效果一樣OK!

挖一個湯匙,就是差不多敷這三個部分
白泥也不要敷太薄,因為乾掉不只沒效果,也有人說會弄出細紋
只要七八分乾就可以快點洗掉囉!

nEO_IMG_DSC01362.jpg

再使用粉刺夾清一清,光T字、眉心&下巴就弄出這麼多
真的覺得我的粉刺量很驚人阿哈哈哈(噁

nEO_IMG_DSC01337.jpg

最後是HANAKA的冰河泥
這款..真的除非你角質很厚,不然沒有很推薦

nEO_IMG_DSC01134.jpg

我們的臉會分泌油脂,這些油脂都會成為保護我們臉部的皮脂膜
如果過度去掉的話,皮膚的抵抗力會下降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去雷射後就會突然臉上大爆痘
去角質力太強的產品也會出現一樣的狀況!

同樣稱為冰河泥,nu skin也有冰河泥,質地比較細
可是太貴了,買不起!或是說同樣價格我寧可買白泥哈哈
原本想說都叫冰河泥,效果應該差不多
雖然乾了都會吸出一點一點的油,結果質地很粗Q^Q

nEO_IMG_DSC01085.jpg

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太粗了,所以我不想敷全臉...
可是只敷T字還是有受傷
就是敷完後粉刺雖然浮出來了,可是我一清,毛孔就流血了-___-
一樣的方式其他瓶都不會這樣ˊ^ˋ
這瓶有點打入冷宮中~~

nEO_IMG_DSC01329.jpg

同場加映HANAKA紅酒布蕾凍膜

我覺得它是有趣大於效果的凍膜
可能因為它的效果是彈力,所以我沒甚麼特別感覺XDDD

nEO_IMG_DSC02207
nEO_IMG_DSC02208  

布蕾狀的凍膜,抹到臉上會像乳霜一樣舒服的化開
每次玩每次驚豔
可是也每次都抹到一半就慢慢的凝固
就會有點難推了

nEO_IMG_DSC02216   

這款建議直接用刮棒刮掉即可
因為它會凝固,用清水沖很浪費水也浪費時間0.0

然後用這款是真的不能亂做表情
不然臉上的凍膜裂開...

nEO_IMG_DSC02218

真的跟玩偶遊戲中每次粉底都會裂開的老師一樣妖婦-__-

Kiehls54  

總之!
清粉刺前一定要先好好清潔
才能讓粉刺無所遁形噢:D

清粉刺的方法請見舊文章唷,更新到這裡了~
(清潔)討人厭的粉刺消失吧! (粉刺夾使用)

123     

 

arrow
arrow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